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禅公开Q1财报 《奇迹2》2012年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禅公开了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网禅第一季度营业收益为132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911万元),销售额为129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731万元),营业利润为9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39万元),当期纯损失为6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0万元)。

  虽然网禅的销售额比前年同期增长89%,但由于营业费用的增加,营业利润减少,当期纯利润显示赤字。

  另一方面,网禅的此次财报还反映了今年2月收购的YMIR娱乐公司的业绩,海外销售额所占比重从2010年的31%增长为2011年第一季度的54%。

  网禅表示,随着旗下游戏的海外运营,加上旗下全球运营平台WEBZEN.com的不断成长,下半年,海外销售额所占比重将进一步提高。

  其中,由腾讯负责在中国运营的《C9》正在准备下一次的测试,在日本则由GAMEON负责运营,将在6月进行首次内测。

  而由腾讯负责在中国运营的FPS网络游戏《Battery》也计划在年内开始测试,明年正式运营。同时,网禅公司还正在和该款游戏的泰国运营商就测试时间进行协商。

  网禅旗下代表作MMORPG《奇迹》于5月19日出口泰国。

  韩国方面,《XenoCide》将在下半年进行正式运营,计划在2012年运营的《Firefall》、《奇迹2》、《霸王2》等也在进行着准备。

  网禅CEO表示,今年上半年为止,公司为了提高韩国国内事业的效率,将进行整顿。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强化国内外事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