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子之手《圣魔之血》英雄不在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1
CGWR介绍
6.9

  “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其实很多人追寻一生的,也不过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幸福。为了让玩家在《圣魔之血》的世界中,找到一个相知、相爱的灵魂伴侣而特意打造的“婚姻系统”,即将于5月31日浪漫上线!此次研发团队倾情打造的“婚姻系统”,会让你在这个奇幻大陆上,亲身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梦幻婚礼,在属于你们的“圣魔之旅”上刻下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与子偕老与子偕老

  【非你不可,婚姻不是儿戏】

  无论是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是在现实的世界里,婚姻都是神圣的,不能儿戏对待。虽然在《圣魔之血》中你可以没车、没房,但是出于对婚姻的尊重,还是要符合指定的条件才可结为夫妻。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夫一妻制,即男女玩家均是未婚状态;其次双方需在同一个家族内,且角色等级均达到50级;最后两人还要拥有指定物品——丘比特之箭。只有符合这些标准的玩家,才能申请结婚。

爱神之箭爱神之箭

  【爱情之箭,海誓山盟永不分离】

  被爱神丘比特的“穿心箭”射中,代表着两个人将永生永世不分离,哪怕成神的道路再艰难,只要有灵魂伴侣的支持,我们都将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当阿芙罗狄正式宣布你们成为合法夫妻后,一场隆重的婚礼庆典拉开帷幕,妖艳欲滴的花束、璀璨浪漫的烟火、甜蜜诱人的蛋糕……此刻,世界只属于你们!

海誓山盟海誓山盟

  【专属技能,如胶似漆羡煞旁人】

  完成简单又甜蜜的任务后,夫妻可获得专属的技能书——“比翼双飞”和“真爱之吻”,从此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比翼双飞,顾名思义就是俩人随时同在,在生活的道路上相伴不离,在事业的道路上并肩前进,在成神的道路上互帮互助。发动该项技能就可以把玩家自动传送到另一半的身边,羡煞旁人。

形影不离形影不离

  爱感天动地,爱无所不能,而爱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亲吻。专属技能“真爱之吻”,可以让你的另一半复活,从此不再为生离死别而伤心难过,在成神的道路上互相扶持、互相照顾。

一吻定情一吻定情

  浪漫的爱情之箭、专属的夫妻技能、给力的祝福大礼,让玩家变身恋爱达人,和心爱的人牵手,在家族成员的见证下,谱写属于你们的“圣魔篇章”!

有你相伴有你相伴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