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煮酒论英雄《洛奇英雄传》评测会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专区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8

  2011年5月26日,国内知名游戏运营厂商世纪天成在位于上海徐汇区的公司本部召开大型媒体评测会,世纪天成领导、韩国开发队相关人员、国内多家媒体、公会玩家代表及网络名人等数百嘉宾出席了评测会。测评会上,众多嘉宾一起扮演了《洛奇英雄传》世界的英雄人物,迎接游戏中的挑战,对游戏的卓越品质和动作体验的畅快淋漓感受,交口称赞。

  评测会上,世纪天成董事长曹年宝先生首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表达了世纪天成对这款产品的重视和决心,并且透露,接下来将在6月进行《洛奇英雄传》内测。随后,韩国开发队devCAT工作室相关人员就游戏技术、制作理念及中国本地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现场首次展示了《洛奇英雄传》两位英雄菲欧纳与利斯塔的角色介绍视频,该视频由国内著名团队制作,其华丽的特效和富有感情的故事讲述,让与会嘉宾品味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图11:《洛奇英雄传》6月内测 图11:《洛奇英雄传》6月内测

图1:世纪天成曹总致辞
图1:世纪天成曹总致辞

图2:韩国恶魔猫开发队金队长致辞
图2:韩国恶魔猫开发队金队长致辞

  虽然《洛奇英雄传》还未在国内正式运营,但各大型公会已经开始纷纷招兵买马,准备入驻国服。现场公会代表表达了对游戏的美好祝愿和公会入驻的决心,并通过公会精英代表的现场BOSS战斗演示,展示了他们对游戏的了解和竞技的实力。

  同时,官方现场提供体验区,为各路嘉宾提供了亲身体验《洛奇英雄传》的机会,为了让媒体了解的内容更丰富,并体会到《洛奇英雄传》中“精准判定”的具体表现,此次测试会上运营团队特别提供了韩服的版本供玩家体验。届时,各位体验者将通过冰雪中的战斗体会到《洛奇英雄传》精准的物理判定和真实的场景动作。不过,韩服的版本与后期推出的中国版本无关,而国服的版本将在符合中国规定的要求下进行本地化的修改与完美,以创造中国玩家更优质的体验。

图3:角色介绍视频现场首发
图3:角色介绍视频现场首发

  测试中,嘉宾们纷纷上阵,在游戏中扮演英雄,征战于爱琳大陆,挑战了韩服的副本BOSS——“白熊”,在今后的正式运营阶段,这些后续内容也将根据中国的政策进行本土化,并展现在玩家面前。虽然体验的时间有限,但游戏出色的画面表现、玩法多样的副本设计、畅快淋漓的动作体验及惊险纷呈的BOSS战斗,让参与体验的嘉宾欲罢不能。游戏所表现出卓越品质,获得体验嘉宾的一致称赞。

图4:各位媒体体验《洛奇英雄传》中
图4:各位媒体体验《洛奇英雄传》中

图5:韩服“白熊”副本
图5:韩服“白熊”副本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世纪天成领导、开发队代表和网络名人幸运之手指引下,送出了IPAD2和Nano等精美礼品。

图6:韩服“白熊”副本
图6:韩服“白熊”副本

图7:现场可爱的司仪MM
图7:现场可爱的司仪MM

图8:网络名人林无知、小孽为活动抽奖
图8:网络名人林无知、小孽为活动抽奖

  最后,在众多媒体逐一对《洛奇英雄传》发表一句话感言的活动中,整个活动的气氛达到高潮。带着对《洛奇英雄传》的愉快体验和国服运营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落下帷幕。

  作为世纪天成2011年最为玩家期待的新游戏,《洛奇英雄传》拥有次世代画面和强劲引擎的3D写实风格动作网络游戏。其拥有着优秀的画面、刺激的打斗以及超乎想象的动作玩法。更值得一提的是,《洛奇英雄传》启用的是曾应用于多款知名单机游戏的“起源”引擎,而在强力引擎的全力支持下,《洛奇英雄传》展现出的画面质量与动作判定机制也几乎已达到动作游戏的至高点!!此外,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次时代网游巨作,《洛奇英雄传》也真正实现了“游戏内场景全破坏”、“极致畅爽刺激的战斗感觉”等多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理念。如今,万众期待的《洛奇英雄传》即将重磅登场,相信广大中国玩家一定能够亲身体验到这款倍受期待的史诗级网游力作的激情与魅力!

  打破世界,从精准判定开始!

  《洛奇英雄传》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