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发布TPS动作射击网游《变形金刚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由全球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NYSE: HAS)授权、中国领先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网龙公司(主板股份代号:777)自主研发3DTPS动作射击网游《变形金刚在线》官网正式上线。这是网龙继与育碧、迪士尼、EA之后,再次携手国际顶级互动娱乐企业合作推出网络游戏,双方强强联手,必然将这个全球最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打造成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大作。

  强强联手  超越品牌经典

  孩之宝(NYSE: HAS)是全球著名的玩具公司,其旗下包含变形金刚在内的多个品牌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网龙公司是中国第一代网游公司,打造出《魔域》、《征服》等多部经典长青网游。双方强强联手,力求重现《变形金刚》故事情节中博派和狂派超强对抗的场面,玩家可以扮演博派、狂派中任何一方的变形金刚角色,体验两大阵营的剧情主线任务。

变形金刚经典角色擎天柱变形金刚经典角色擎天柱

  双重核心  丰富游戏体验

  《变形金刚在线》将史无前例给国内网游带来一场RPG(角色扮演类游戏)+TPS(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双重玩法的超丰富游戏体验!《变形金刚在线》将使用全3D引擎进行游戏开发,通过引擎强大的效果表现,力求展现宏大的变形金刚世界。丰富的技能系统配合机体/武器养成,加上3D引擎对TPS战斗体验的真实模拟,将展示出逼真的战斗效果与流畅的操作手感,打造出极具动态真实感的画面。

《变形金刚在线》游戏角色《变形金刚在线》游戏角色

  自创引擎 超强操作快感

  《变形金刚在线》将采用网龙自研发的S3引擎构建一个庞大的变形金刚世界,S3引擎是网龙公司在2006年斥巨资购买国际顶级3D游戏引擎“UNREAL 3 ENGINE”之后五年磨一剑的自研精品。在S3引擎的支持下,《变形金刚在线》将呈现对战场环境的360°全方位实景拟真,以及子弹碰撞物件所产生的穿透、爆炸等效果。

  《变形金刚在线》官网地址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于2008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777),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开心》、《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

  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变形金刚在线》、《都市快打》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

  关于孩之宝公司

  孩之宝公司 (NYSE: HAS) 是儿童及家庭休闲娱乐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其拥有众多极富知名度的品牌和娱乐知识产权,提供最高质量和最获认可的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品牌导向,客户至上的国际公司,孩之宝公司发行了一系列从传统到高科技数码产品领域的玩具、游戏及授权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品牌有:变形金刚,热火NERF,Monopoly 地产大亨,儿乐宝,培乐多,淘气宝贝、星球大战、GI Joe特种部队和万智牌。了解孩之宝是如何运用品牌带给您娱乐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