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男神马的最有爱了《天境》GG夏天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夏天到了,天境里面的妩媚御姐和清纯小萝莉都成为了一道美丽养眼的风情线,但是没有天境里面甘愿做绿叶陪衬的帅哥她们的娇俏艳丽可就少了几分,为了表彰这些帅哥们的劳苦功劳,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今天就让他们出镜一下混个脸熟吧!

  洪武

  温柔的大师兄非洪武莫属,师承洪武的GG们,深受中华文化影响,不仅一身正气还带了那么点儒雅,男人亦刚亦柔可谓是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都说最勤劳的就是双手,洪武GG一双铁拳走天下,还能利用轻功绝技为你上悬崖采花戴!这样的GG哪里找,这样的GG在洪武!

洪武洪武

  贪狼

  听到这个名字!肯定就是纯爷们!真汉子一条!最威武的坦克,最高防的职业,擅长发动肉搏近战,黄金战袍加身,霸气外露啊有木有!打仗冲锋陷阵的就是贪狼GG了,强势拉怪一人当关万夫莫开啊!这样的男人的肩膀最可靠了,想小鸟依人的躲在GG怀抱里的,找贪狼GG就没错啦!

贪狼贪狼

  灵咒

  想遇到神仙姐姐?想有个小龙女一样的师姐?灵咒GG们的职业可谓得天独厚,因为选择灵咒这个职业的美眉可是多的跟山一样高跟海一样深的啊!每天啥事也不做,就是在门派里看美眉都能过一天啊!多幸福的职业啊!有木有!这个时候没有五道杠也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了有木有!

  迅影

  神秘莫测!外表冷酷内心火热!高手中的高手!他们是冷面杀手!超级卧底!无间道算什么!他们比007还牛!想感受冰与火的极限的美眉,迅影GG绝对有大大的挑战性!做一对江湖绝世夫妻游走天涯多潇洒!有迅影GG在,保证让你衣食无忧!生活美满!

迅影迅影

  四大门派GG各具特色,全空间战斗系统激爽PK,梦灵系统早就史上最强装备笑傲江湖,多种玩法,是否让你心跳加速不能自已?快快加入《天境》,成就你的一段5D穿越之旅吧!

三职业合影三职业合影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