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龙在天》玩家谈QTE:很强大很威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腾讯游戏旗下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5月18日内测预测试开启,众多玩家第一次体验到网游中的QTE技能。QTE技能不但可以秒杀小怪引发副本,也可以独战BOSS收获宝物,这种秒杀的街机快感让玩家大呼过瘾,连称很强大很威武。

QTE杀小怪QTE杀小怪

  不少玩家在刚进入御龙时打怪颇为吃力,一个小怪用基本技能基本要三到五次重复攻击才可以拿下。然而如果反应够迅速,在小怪头上发现鼠标左键、鼠标右键或者空格键的字眼,只要在短时间内按下与之对应的按键,不单可以一击秒杀怪物,也可以出现额外动作,杀死怪物还有额外的可观QTE经验加成,轻轻松松便可升级。

  10级后,第一个BOSS李典即为QTE教学专用。面对身如高塔力大无比的李典,只凭简单的QTE操作,玩家就可如同彩蝶穿花一般在李典虎虎生风的锁链攻击中来去自如。鼠标左键、完美;鼠标右键,良好……简单的操作引发的不仅是漂亮的动作,也同时带来强大的攻击,只要在正确的时机按对按键,便可引发一连串完美招式,甚至一人力敌BOSS独揽奖励。

  总而言之,《御龙在天》所首先引入的QTE技能,给玩家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必将改变整个网游的战斗方式。

QTE李典剧情QTE李典剧情
野外QTE野外QTE
技能杀小怪技能杀小怪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