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超萌壁纸出炉 身未动心已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8

  3D轻动作休闲网游《开心大陆》首轮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在这个春夏交替的火热季节里,《开心大陆》特为玩家们带来多幅精美游戏壁纸。靓丽职业、可爱怪物、全球美景纷纷跃然壁纸之上,让眼球大饱眼福之余,也为玩家们送来款款凉意,多款壁纸多种尺寸,开心选择任你更换。

  各大职业精美壁纸 多种尺寸任君挑选

  天赐神力、性感迷人的法老卫士;身手矫健、朴实阳光的部落勇士;神出鬼没、温柔可爱的九尾狐仙;剑法凌厉,温文尔雅的中国剑仙.。.游戏中帅气靓丽的各大职业纷纷悉数登场, 3D角色通过2D卡通画法得到了崭新诠释。1024X768、1280X800、1366X768、1440X900多种壁纸尺寸任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玩家你。

可爱九尾狐仙可爱九尾狐仙
阳光部落勇士阳光部落勇士

  Q版风格可爱造型 忍俊不禁爱不释手

  《开心大陆》中的怪物角色达数百种之多,取材来自古今中外名著巨作和奇闻野史数百部。本次游戏壁纸特推出广受玩家好评的“树精”、“雪人”和“灯笼怪”,其Q版风格可爱造型,让人忍俊不禁,爱不释手。

可爱造型忍俊不禁可爱造型忍俊不禁

  世界全景真实还原 开心冒险由此展开

  在《开心大陆》强大3D引擎支持下,13-14世纪的世界全景得到真实还原,神秘的埃及金字塔、野性的刚果丛林、幽静的江宁水乡,全部在游戏中通过高空街拍方式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精美的壁纸,动人的风景,将带着玩家的身心一起去旅行,开心冒险由此展开。

神秘埃及金字塔神秘埃及金字塔
幽静江宁水乡幽静江宁水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