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会争霸》一样的感受 不一样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2: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6
CGWR介绍
6.4

  相信许多玩过《行会争霸》的玩家都感觉这款游戏在游戏体验上和传奇不相上下。同样以PK为主旨;同样采用强制PK模式;同样设有大型攻城战;同样操作简单易上手;同样没有繁琐的游戏任务。

  有这么多共同点,再加上绚丽的光效,浓厚的复古风,难怪《行会争霸》会带给很多玩家与传奇相同的感受。这也是《行会争霸》在创作之初的理念:带领玩家重温经典,回归游戏的最初。

  虽然是一样的感受,但是在游戏设计上《行会争霸》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行会争霸》独特设置了火焰战场系统、存亡系统和克隆系统。火焰战场是《行会争霸》中一个特殊的战场,战场支持单人PK模式以及多人PK模式。这个战场不算大,所有参加者都在同一个场地中混战,最终,只剩下一方胜利者的时候,战斗才会结束。

行会争霸行会争霸

  克隆是《行会争霸》中的一个重要特色。有别于固定能力而且限时的佣兵,克隆的角色是永久的,而且可以培养成长。10级就可以克隆出一个角色,他能陪伴您成长,也能在市集做买卖。从此摆摊升级两不误!

  存亡战场是《行会争霸》的一个极限PVE系统。通过成功击杀不同关卡的小怪来触发当前关卡BOSS的出现,消灭当前关卡的BOSS后就能胜利进入到下一层。依次进入到存亡战场的第三层后,就可以去寻找战场为胜利者奖励的财宝了。所有的财宝会随机藏在地图四个方向的其中一个房间里,但每个房间都有一个财神把守着,打败财神后才能得到财宝。

  赶快加入《行会争霸》享受PK网游的魅力!更多的精彩等待你的发掘!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