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有绝招 天境全民冲级乐趣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0
CGWR介绍
7.6

  MM不在身边一起刷怪好枯燥!朋友不上线下副本不给力!一个人做任务寂寞空虚冷,望向四周成双成对打怪的人羡慕嫉妒恨啊!玩个游戏要不要这么无聊啊!有木有这么枯燥啊!升级没动力了!玩家在咆哮!

  小兄弟,来来来,我看你骨骼惊奇是块玩游戏的好材料!淡定淡定!《天境》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正马力全开向你驶来,休闲交友升级都不误,从此玩游戏不仅仅是打怪升级,多重搭配任你DIY打造自己的5D穿越生活,你是玩游戏呢还是交朋友呢还是把美眉呢?在天境里,你说了算!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简单上手快 新手指导超贴心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短时间内迅猛了解神马是5D,神马是穿越,神马叫做给力!《天境》新手玩家可是被捧在手里怕化了的香饽饽啊!10级内的玩家按照梦境之神的指示完成主线任务,熟悉一下里面的NPC,欣赏欣赏天境里的美景,怕跑地图累死找不到NPC万年路痴就打开地图,超强GPS定位系统,让你想去哪就去哪像找谁就找谁!任务控可以打开寻梦笔记,各种资料应有尽有,让你轻松融入5D生活!更送上超拉风坐骑让你翱翔天境的浩瀚天地之间!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乐趣任务接不停 江湖新手牛刀小试

  在初步了解了天境之后,冒险之旅就开始拉!第一站就是天境城拜师学艺!师门任务除了增加你的江湖历练外,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师门任务经验不是不是一般二般的多,那是相当的多!为天境里的百姓做事实,惩奸除恶,赚了个好名声,还升级无忧了!事半功倍啊!另外一件不得不说的是,天境的轻功不仅让你上天入地飞檐走壁外,也能让你快速升级哦!记住找到摘星仙人,给他秀一秀你的武林绝技!各种羡慕啦粉丝啦金钱啦经验啦也是大大的有啊!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给力活动派送海量经验 升级无忧!

  要说现在天境最火爆的活动就非冰封谷莫属啦!休闲益智外加吓死人的经验赠送,玩的就是心跳加速!刺激无极限啊!夏天到了,还有比这个更给力的吗!只要你善用五行之力,组合搭配防御冰封谷15波怪物的攻击,打怪升级从此就是传说,轻轻松松升级,还有比这个更简单更有趣的活动吗?!冰封谷活动每晚都有,咱们不见不散!

  此外还有多人对战PVP副本噬梦谷同步开启,激爽PK,热血豪情过清凉一夏!《天境》尖端测试正火爆进行中。你,还在等什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