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与沙》皇帝国战攻守模式全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0

  年度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大型国战资料片《血与沙!》正式上线,集合所有PK网游的国战精华,用飞机大炮重新演绎最经典史诗国战,受到热血PK玩家一致追捧。《血与沙!》皇帝战攻守模式激烈刺激,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取胜之道。

  皇帝国战攻守模式图解:

  图中E点为守方集合点,B、C、D点为攻方集合点。攻守模式的皇帝战,系统将自动将非皇帝方的三国结为同盟国,同时会按照国家强弱榜数据,每周依次选择一个国家为主攻国,其他两个国家为辅攻国。当进攻方依次成功摧毁皇帝方在沙城内的勇猛之魂、威武之魂,统御之魂和沙城皇宫内的长生天后,主攻国将成为新的皇帝国。

皇帝国战攻防示意图皇帝国战攻防示意图

  所有进攻的国家在皇帝战期间均可以在各国国家物资官处,领取对应的攻城任务,获得丰厚奖励。皇帝战期间,无法使用帮会、队伍召集令等道具,只能通过沙城召集石(图中四国沙城入口有召集石,与屠城战召集石相同,A点附近护城河左右各有一个召集石),消耗现金进行召集。同时也只能通过皇帝战回魂丹进行原地复活。

皇帝国战攻占据点皇帝国战攻占据点

  皇帝国战攻守模式规则介绍:

  1、进攻方击杀顺序

  (1)、勇猛之魂四周有4座守护塔,4座守护塔被打掉前,勇猛之魂是不可被攻击的。

  (2)、勇猛之魂未被摧毁前,皇城大门是不可被攻击的。

  (3)、皇城大门未被摧毁前,威武之魂是不可被攻击的。

  (4)、威武之魂未被摧毁前,两个皇城内门是不可被攻击的。

  (5)、两个皇城内门未被摧毁,统御之魂是不可被攻击的。

  (6)、统御之魂未被摧毁前,通往皇宫的传送是无法激活的。

  (7)、进入皇宫内,成功击杀长生天,进攻方 获胜。

  2、死亡复活点变化

皇帝国战进攻路线图皇帝国战进攻路线图

  3、主攻国与皇帝的产生

  每周末在皇帝战中获胜国的国王,自动成为皇帝。同时保留原国王的职位。在第一周皇帝国诞生时,系统将根据国家实力排行榜,为其他的三个联盟国进行排序,每周会依次选择一个作为主攻国,两个辅攻国,三国联盟方每周都会按照排序轮流成为主攻国进行挑战,每个国家都有机会。如果当周皇帝国被三国联军挑战成功,主攻国则成为新的皇帝国,如这个国家没有国王,则顺延下一个国家为新的皇帝国家。之前的皇帝国则落为最后的排序位置,需等待两周才能够成为主攻国。

  皇帝国战攻守模式注意事项:

  1、皇帝争夺战时,皇帝方可在各个“守护之魂”附近处消耗“粮草”以及现金购买NPC协助防守,全程共计5次。

  2、皇帝争夺战时,攻守双方的四个大将军可以在沙城召集石处消耗自己国家资源“粮草”,为国民添加BUFF及进行国民召集。每个大将军可对本国国民进行5次国民召唤,在皇帝战中,每拥有一块领地的国家,将会额外增加一次召集的机会。

  3、当一个国家成为皇帝国后,接受皇帝战挑战时,进攻方国家的人在进入沙城场景时,会自动获得一个加属性的BUFF,如果还是同一个国家连任,则下次皇帝战进攻方国家的人在进入沙城场景时会自动获得一个更强力的加属性的BUFF。一旦连任失败,下一次再次登基后,连任数将从头开始计数。

  4、战车可以对守护塔、勇猛之魂、城门、威武之魂、统御之魂、长生天造成更多的伤害。

战车攻城大战战车攻城大战

  皇帝国战攻守模式取胜攻略:

  皇帝战攻方攻略:

  皇帝战攻方的顺序是:4座守护塔、勇猛之魂、皇城大门、威武之魂、两个皇城内门,统御之魂、长生天。由于战车对上述目标能造成更多的伤害。所以,每一个攻方都必须准备一辆装备精良的战车,战车的九个部件尽量都弄全。

  三个国家的人数肯定大于一个国家的人数,所以首先战车在数量上就取得了优势。把所有战车集中到一起,不要分散,两个较强的国家集中一个守护塔攻击。最弱的一个国家开战车去攻击圆盘另一边的守护塔,吸引守方注意力,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牵制住对方。

  击败所有守护塔之后,所有战车围着圆盘散开,以免战车被群攻,目标指向勇猛之魂。击杀完“勇猛之魂”后,打开皇城大门,切忌战车不要抱团,分散开。依次击杀威武之魂、两个皇城内门,统御之魂、长生天。把三个国家的实力分成大小不等两个团体,小团体作为突击队,骚扰和牵制对方。只要战车攻击和防御强,拿下皇帝战是很轻松的。

  皇帝战守方攻略:

  守方注意集中力量攻击对方战车,首先保护好4座守护塔,不要管攻方非战车组对勇猛之魂的攻击。只要守护塔没被打掉,勇猛之魂就不可以被击杀。一生注意守护塔的血量,回春可以给守护塔加血。

  在守“勇猛之魂”时,守方非战车人员全部下圆盘,阻止攻方人员靠近守护塔,战车组全部留守圆盘中间,保证对方战车无法攻击守护塔,守护塔可以对攻方战车进行攻击。守方切忌不要离开圆盘四周,防止攻防牵制住整体火力。由于战车和人之间无法相互攻击,守方战车在本方人员点后方阻击攻方的进攻。若攻方非战车组压上“勇猛之魂",战车组保持攻击对方战车,非战车人员上圆盘清人,清完下圆盘,四周散开。始终保持非战车组顶在前方,战车组押后。

  当然,国战过程中肯定会有许多变数,这就需要指挥者随机应变,冷静对待了。希望大家都有机会当一次皇帝,也体会一下当年战神“成吉思汗”攻城拔寨的快感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