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场爆破感最高 风暴战区全场景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暴战区》专区

  穿梭于街头巷尾的枪战,埋伏在仓库的角落袭击,赖以生存的致命狙击点,你是否也已看腻了传统FPS的单调模式?现在,全新第三代FPS网游巅峰之作已经来袭,这款由韩国Dragonfly研发的惊世神作《风暴战区》,6月17日国内首测即将精彩上演。

  首测激活码火爆发放中>>>

  相信在正式测试之前,许多玩家都对它充满了好奇。究竟相较传统FPS而言它有何独到之处?虚幻3引擎打造的画面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感受?今天就让我们先来领略《风暴战区》的六大特色之一:动态场景破坏,看一看当一款FPS网游精品注入传统单机元素时,会呈现怎样令人惊艳的优秀品质。

临场爆破感强到扭曲临场爆破感强到扭曲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风暴战区》的世界里,地图上的很多场景都可以进行破坏,无论你在哪,身边有什么道具摆设,小到汽水罐头,纸盒,大到军用吉普车,你都能举起手中的枪将它爆破、摧毁,并且完全真实的场景破坏声效将直观而强烈地增强游戏的临场体验感。

《风暴战区》全场景破坏《风暴战区》全场景破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外,游戏还专设的场景破坏关卡,在爆破一个个集装箱,摧毁一辆辆卡车后,你将面对的会是什么?是荣誉?是危险?是战友?还是……?《风暴战区》多样玩法让你能多角度体验游戏的无穷魅力。

全场景破坏全场景破坏

  相信许多玩家会担心这样一款FPS大作,对于配置的要求会不会很高,事实上这份担心是多余的,《风暴战区》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LOD(Level of Detail)方案,让游戏在运行时能够尽可能地提升运行效率,无论在操作流畅度还是画面打击感上都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即使是低配置电脑也能尽情体验《风暴战区》虚幻3引擎强大的性能,令游戏可以表现出极其逼真的效果。

瞬间秒杀!瞬间秒杀!

  今年6月,这款颠覆传统FPS理念的网游巨作就将开启首次测试,你是热血战场上的铮铮英雄吗?那就赶快加入《风暴战区》的狙击队伍吧!

  点击进入《风暴战区》(TF)全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