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合制游戏《西游III》的换装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III》是一款2.5D的回合制游戏,不但在战斗内支持3D效果,在战斗外还支持换装,装备越高级,外形也越华丽。

  即时游戏的换装相信玩家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作为回合制游戏,支持换装功能的实在不多,即便是支持换装,也仅仅是武器而已。

  下面我们来看看《西游III》创建角色时候的角色服装与新手服装的对比:

创建角色(人)创建角色(人)
方雪瑶方雪瑶
创建角色(魔族)创建角色(魔族)
东方含卉东方含卉
创建角色(仙族)创建角色(仙族)
小飞天小飞天

  对比后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两套不同的服装效果。创建角色的时候,属于角色第四套服装效果,只要玩家达到30级,换上30级的套装,就可获得这个套装效果。

  看了套装效果,大家觉得效果如何,喜欢哪一个角色的套装?是性感妖艳的青蛇妖还是英姿飒爽的红霞女?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青蛇妖的套装,那个性感啊,啧啧。

  接着看看潇洒俊朗的玉公子,霸气外露的万兽王,对了,还有威风凛凛的白龙将。

创建角色 男创建角色 男
创建角色 男 魔族创建角色 男 魔族
创建角色 男 仙族创建角色 男 仙族

  潇洒、威武还有粗犷的角色一应俱全,总有一个适合你。

  因为,我们开发组对每个角色都有严格的定位,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不同种族不同性格的人,即便是穿相同的服装也会表现出不同的气质,所以,这些套装都是为角色量身定做。如果有玩家说青蛇妖太妖艳,那么,我们会很高兴,这就表示我们成功了,因为青蛇妖的定位就是妖艳。

  不过,《西游III》目前只开放到四十级,随着等级的提升,往后还会有更高级的套装效果,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往后我们还会推出相应的时装,主要在副本和重大活动中投放,请玩家进入我们的论坛,关注我们的研发动态,我们会将最新的动态告之玩家。

  另一方面,关于装备尤其是武器的特效,我们也在紧锣密鼓的设计当中,当武器附上闪耀的特效,陪上与你角色气质相衬的套装,你将成为众人的焦点,西游的世界也因你的参与将会更加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