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房屋系统让你享受温馨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中,除了史诗级魔幻魅力吸引了无数粉丝外,其音乐演奏系统、怪物扮演模式等等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玩法,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追捧。其中更有独特的房屋购买系统,让玩家们还可以感受到休闲游戏的乐趣,实现在中土世界拥有一个家的梦想。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无论是现实社会当中,还是魔幻史诗的游戏里,任何一个玩家都梦想着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屋,无论这座房屋是装潢简约,还是富丽堂皇。《指环王》为了让大家体验到做房主的感受,玩家除了可以打怪、升级、下副本,还有温馨的房屋系统供你娱乐,不费吹灰之力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窝!

  在《指环王》的房屋系统中,有四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小区供玩家选择,无论是房屋内的壁纸、饰品、地板、背景音乐,还是庭院内树木、围墙、水井、座椅的摆放,都由玩家亲手打造的!《指环王》独创引入“社区”概念让你可以和最亲密的朋友成为邻居,随时在家中招待客人,房屋内的储物箱还可以帮你储存身上多余的物品,只要支付少量的管理费,你的房屋便会一直保持焕然一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指环王》中,每个玩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家,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护戒者的行列,做中土真正的主人!

指环王指环王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