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武侠网游《玄武豪侠传OL》进军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昱泉国际自制3D玄幻武侠MMO《玄武豪侠传》继上个月宣布成功进军北美市场之后,于今(25)日正式宣布确定韩国市场的营运授权交由韩国OnNet游戏公司,并于今日同步与韩国厂商发表新闻讯息。韩版游戏命名为《玄武ONLINE》,正式挥军韩国市场。

  《玄武豪侠传》为昱泉重返线上游戏开发后首款推出的3D奇幻武侠作品,自2010年4月授权游戏橘子于台港澳市场推出之后,陆续也成功在东南亚、中国、美国市场成功授权。

  官方指出,自从中国大陆的线上游戏市场崛起,仰仗着惊人的开发速度以及人海式的海外授权策略,同属东方题材游戏的国际授权竞争愈乎激烈。近几年韩国游戏市场一直都是代理中国大陆开发的线上游戏居多,台湾研发商已经许久未有以武侠为题材的游戏进入韩国。如今《玄武豪侠传》受到韩国市场的青睐,对于台湾研发的线上游戏而言无非一个大好消息,也再次证明昱泉的研发实力。

  在持续不断努力的推广自制游戏海外授权的同时,昱泉自制的第二款游戏为2.5DMMORPG《界天传说Online》。官方表示,该游戏的开发工作也臻成熟,确定将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美国电子娱乐展(E3)中公开亮相,目前国内外授权洽谈亦已展开。

新浪游戏_玄武豪侠传台服公测 英雄救美广告赏

剑侠技能

新浪游戏_玄武豪侠传台服公测 英雄救美广告赏

游戏技能

新浪游戏_玄武豪侠传台服公测 英雄救美广告赏

战斗画面

新浪游戏_台武侠网游《玄武豪侠传》4月8日封测

百人连斬

新浪游戏_台武侠网游《玄武豪侠传》4月8日封测

游戏场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