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设计师答玩家提问 种族平衡性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游戏制作商ArenaNet宣布《激战2》将于今年年内公测的消息传开后,业界对本作的期待度就一直处于高度的状态之中,然而在游戏内测时,玩家们发现本作还存在一些游戏之间不平衡等问题时,就对此作抱观望的态度……

  今日,ArenaNet的游戏设计者就对玩家们提出的《激战2》中存在设计不一致、种族之间平衡性等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提问。

  设计不一致

  很多玩家在看完有关游戏角色技巧展示的视频后,一时间就表示在动作的设计上有点不协调的感觉,但是在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角色穿戴不同武器装备所造成的。

  而本作在设计时就打算使其成为一款真正具有现代世界风情的作品。但是在后面考虑到这些设计可能对游戏整体性造成不一致的感觉,所以在本作中就没有采用这些设计。

  种族矛盾(平衡)

  其实所有的动作角色扮演网游都存在一个种族之间矛盾性问题,但在《激战2》中,所有种族之间的战斗或合作战斗都是依照先入为主的观念来进行,就比如:人类战士属于斗志旺盛、适应性强,能够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方式进行战斗,但是在系列前作中如果你要他使用一个比自身大10倍的武器,可能就会非常容易,不过在《激战2》里,又有谁会愿意去使用这个武器呢?这个问题就很明显的揭示了种族之间武器选择是有一定条件的,所以这也是保障个种族之间平衡的一个具体方面。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