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享受冠军荣耀《行会争霸》致敬巅峰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6
CGWR介绍
6.4

  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终于落下帷幕。曼联主场以4比2战胜布莱克浦队,以80分的积分排名积分榜榜首,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赛后更是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曼联高高举起了冠军奖杯,与世人分享这迟来的冠军荣耀。

  王者之路从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与曼联一样,《行会争霸》的霸主成就也是千锤百炼的结果。初涉江湖的毛头小子,在别人的带领下经过打怪升级逐渐成长为野外自力更生者;在被其他人的欺压与打击中逐渐成长为傲视群雄的强者。这样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历程是每一个霸主的必经之路。

  成为割据一方的霸主后,便可以带领自己的部下攻城虐池。《行会争霸》攻城系统就是巅峰霸主的最佳试验地。两军对垒,采用何种攻法?兵力如何部署?考验的不仅是王者的勇气还有智慧。攻城容易守城难。若攻城成功成为一代霸主坐拥江山后,人才的管理,国力的增强都是对王者的绝对考验。

  实现你最美的《行会争霸》霸主梦。深邃的谋略、精彩的对抗,一切尽在《行会争霸》!

行会争霸行会争霸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