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雄巅峰对决《龙腾世界》全区跨服战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7: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6
CGWR介绍
6.9

  百游旗下,年度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公测火爆进行中!

  《龙腾世界》全新大型竞技活动——全区跨服战已经全面开打!谁是全区最强王者?谁是2011赛季第一人?只有在全区跨服战中脱颖而出的帮派才能荣登王座,赢取海量绑定通宝、特殊荣誉称号,甚至获得服务器3天冠名权!

  一、报名期限将至,岂能错失良机

  跨服战比赛以一个月为一个完整的比赛周期。每月举行一次,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为跨服战比赛日,当周的周一至周四全天为报名时间。各个帮派的帮主需尽快查询自己帮会所在服务器的活跃度,只有前10名活跃度的帮派才有资格报名。一战成名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更何况这次是和全区的高手同场竞技,也是提升自己帮派战斗的很好的机会。

  当然,在完成比赛后,参赛玩家可以在各自服务器中NPC“跨服远征将”处查询跨服战结果排行。获得跨服战前三名帮派的所有参战成员更有神秘大礼赠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二、13人跨服远征堂,精英中的精英

  在跨服战中,每个成功报名的帮派都可以建立一个“跨服远征堂”,其中成员为:帮主1名、副帮主2名、跨服远征堂成员10名,可以说这13人绝对是每个帮派的中坚力量,有英勇无比的冲锋人员,有头脑赛诸葛的团队智囊,有运筹帷幄的指挥家,有骁勇无比的战斗大师,一支强队需要在各方面都做到十分出色,才能在跨服战中走得更远。

  三、各路豪杰聚一堂,积分高者夺桂冠

  1、在跨服战中,胜负将采用积分制,其中分为三部分:击杀积分、旗帜归属积分和旗帜占据积分,相比之下要比其他的战场更加复杂,团队战斗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想赢得比赛,需要做出一个全面的作战计划。

  2、玩家通过击杀对方人员获得1分积分,而被击杀则扣除1积分,击杀积分不能为负数,最高可积累300击杀积分。

  3、旗帜分为四种,其中帅旗8000分、将棋3000分、锋旗1000分、营旗300分,当然大家都知道帅旗分最多,但也是最难拿下和守护的,相应的战场策略才是决定积分的关键。

  4、在战斗中,帮派可以占据这四种旗帜,据帅旗、将旗、锋旗、营旗的帮派每分钟将分别获得:200积分、100积分、50积分、30分积分。

君临天下号令百生君临天下号令百生
圆沙城战 阵前布局圆沙城战 阵前布局
千军万马 伺机待发千军万马 伺机待发
血染沙场 生死无悔血染沙场 生死无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