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单机游戏改编《龙歌OL》封测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德国Bigpoint所制作,改编自知名单机版游戏《龙歌》的同名线上游戏作品《龙歌Online (暂译,原名 Drake nsang online)》,在4月4日展开封闭测试,并预计于6月份正式公测。《龙歌Online》是一款免下载的3D网页游戏,主打精致细腻的3D画面、史诗级的庞大剧情任务、以及复杂的精密操作,而受到玩家关注。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游戏封测提供两种职业类型,分别是龙骑士(DragonKnight)和魔法师(Spellweaver)。龙骑士是肉搏型战士,能使用各种类型的近战武器和防御盾,而魔法师则是使用神秘的魔法能量攻击远方敌人。

  《龙歌Online》的故事背景建立在一个神秘的世界,一群被遗忘的生物开始从历史的阴影再度出现。 在人类取得主导地位之后,他们被迫迁离或者濒临灭绝,于是黑暗的使者利用他们愤怒的力量,解开了人类最古老的敌人:龙。龙与其追随者在世界发动起战争,人类面临存亡危机,急需要一位英雄来解救人类的未来。

  虽然是网页游戏,但是其3D美术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光影特效也相当写实。游戏画面可以选择视窗或是全萤幕显示。

  和单机游戏相比,《龙歌Online》的养成方式简化许多,玩家只需要帮角色定期更换装备和学习技能。 在初期,游戏只会赠送玩家一把新手武器,其他装备就必须由玩家自己想办法取得,可以去商店买一般素质的装备顶着用,或者去野外打怪,会有低机率掉落优等素质的装备,充分享受到打宝的快感。

  技能学习部分,向技能导师购买技能书可以学到技能,技能可以升级,但是一样必须购买对应的技能书来使用。

  战斗方式是游戏最重要的特色,当玩家走在路上时,敌人就会自动的围上来,一个不小心还会被一群怪追着跑,十分惊险刺激。 但是游戏强调丰富的技巧性,所以玩家能够操控角色闪避敌人的攻击,或是慢慢向后退,先打败前锋敌人,消耗敌方数量再一次进攻!

  武器的选择也能影响战斗方式,例如单手武器和盾的搭配,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可以抵挡弓兵射箭。 而双手剑能够一次攻击前方多位敌人。

  由于每个野外地图的怪物数量都多到惊人,所以游戏鼓励玩家和队友们一同前往,不但可以降低死亡机率,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流,增加游戏互动。

  任务有分成主线任务和重复任务,不过在游戏中,解任务对一些玩家来说可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由于游戏没有小地图提示,只会在任务介面中显示任务地区和大概的方位,所以一个不小心就迷失方向。

  游戏地下城有分不同难度,而且怪物数量多,实力也很强大,玩家要步步为营,不然很有可能会被暗藏的弓箭手偷袭而死。 地下城的经验值多,也有机会打到不错的装备,是玩家刷装练等的好去处。

  目前游戏封闭测试资格采用注册随机筛选机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申请注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龙歌OL》试玩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