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佣兵天下》华丽坐骑养成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蓝港在线旗下网游品牌《佣兵天下》自首次内测火热开放以来,热情的玩家通过游戏论坛、微博与研发团队就全新游戏内容和多项优化设计进行了多次互动交流。其间,许多玩家都对新推出的坐骑成长系统给予了高分评价。

  “荣誉即吾辈生命!”

  《佣兵天下》是国内十大网游研发商蓝港在线研发历时近4年的一款奇幻题材网游,游戏以起点中文网排名榜首多年的同名小说为蓝本,以艾米、大青山等几个小佣兵的成长历程为线索,再现了他们在小说原著中令人神往的佣兵职业,还原了他们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佣兵成长为佣兵王的峥嵘岁月。

  佣兵与战马是生死关联的伴侣,在现实世界中,人类驾驭马匹作战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000年左右,强大的战争机器——亚述帝国出现了最早的骑兵部队。整个冷兵器时代,伴随着马鞍、马镫、马用铠甲的发明,骑兵的战力也在不断的升级强化。

  《佣兵天下》在尊重原著世界观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加入坐骑成长系统。马匹,就是佣兵身躯的一部分;坐骑,就是剑盾、法杖之外,你在战场上生存所唯一能够信任和依赖的。

佣兵天下佣兵天下

  3大类12种坐骑  外观华丽升级

  只需升级至8级,你的人物就能获得第一匹坐骑。佣兵工会商行有三只不同品种的马驹可供挑选,它们可以提升玩家70%的移动速度,令你完成任务、四处探索的效率大幅提升。可不要小看这三只外观朴素的小马驹,通过养成升级,它们能成长为12种华丽拉风的高级座驾!

华丽坐骑华丽坐骑

  参加《佣兵天下》游戏中的异界守塔、海岸防守、封堵虫洞等趣味活动,玩家就能获得饲养马匹用的马草。使用不同种类的马草配合幻兽笼可令马匹逐步成长升级为焚天炎兽、时光旅者、圣雪轻烟等顶级坐骑!

顶级坐骑顶级坐骑

  神秘马贩  稀有坐骑万众瞩目

  游戏中三大主城的城区里,游逛着一些行踪诡异的神秘马贩,他们暗中贩售着各种异域乃至异次元出产的稀有坐骑,阴险狡诈的四足狼蛛、横冲直撞的战甲野猪、体形巨大的雷角犀牛、危险可怕的黑甲飞蜥,只要价钱合理,这些马贩们就会悄悄的将驾驭珍兽之法传授给你。

  据悉,雪山圣狼和两腿行走的地行龙也出现在他们最近的货物名录中,玩家们不妨前去一窥究竟,不要错过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吧!

  《佣兵天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