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征途2》国力机制 弱国福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8.2

  《征途2》的江湖共有十大国家,战火纷飞、逐鹿中原,群雄争霸的事件每日都在上演,大浪淘沙中,有的国家愈发强盛,有的国家却起伏不定,时而陷入窘境。

  《征途2》中设定有特殊的国力平衡机制,让弱国的国民们对于自己的国家,往往喜忧参半,忧的是国力不强,保家卫国之时难免力不从心,喜的却是什么呢?

  国民福利:经验多 国战优势

  新的“弱国福利”全名为“国家排名平衡机制”,主要针对在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排名靠后的四个国家。

  这些国家的国民们也许在做任务时遭受过强国的欺凌,也许在国战中万分努力仍旧功亏一篑,为了减少悲剧的发生,他们将在日常的游戏中获得以下福利:

  1、 做刺探、国家宝藏、运镖时获得绿色品质(高经验加成)的概率增加;

  2、 做上述任务时所需要的时间减少;

  3、 在本国击杀敌人所获得的功勋值提高;

  4、 国战期间攻占敌方据点的时间缩小,本国大将军的生命值提高;

  这些实用的福利将帮助国民们更高效地升级获得经验,在国战中占据更多的优势,从逆境中逐渐站起,帮国家走上强大之路!

激情国战激情国战

  官员额外福利:永久buff 任务奖励

  国家不强,最为忧心忡忡的,当非各国的官员莫属了——官员们带刺探、带国运、带国战,如果总是被外敌骚扰破坏,必然降低国民的士气与国家的凝聚力。

  因此,总是奋战在保家卫国第一线的国家官员们,也会获得一定的额外福利:

  1、 国王、官员、城主获得永久性buff,提升防御;

  2、 任务奖励,额外获得果实兑换经验的次数;

  官员们虽比普通国民额外获得一定的福利,但肩上的担子却重了不止一点两点,如何凝聚人心,如何寻找可靠盟友,如何带领国民走上强盛之路?仍需他们自己的探索!

国家排名平衡国家排名平衡

  强弱只是虚名,团结才是王道

  许多《征途2》玩家都会有这样的感触,各国的强弱之势虽有系统平定,但国战的胜负却不是这单纯的国家实力可以完全左右的。

  《征途2》国史是一个由玩家记录游戏事件的平台,许多玩家记录过这样的事件:本区强国与弱国开战,强国虽有牛人杀敌无数,却架不住弱国国民万众一心,凭借人海战术让敌手铩羽而归。

  于是,他们从中得出结论:“强弱只是虚名,团结才是王道。”

国战英雄国战英雄

  《征途2》震撼内测进行时!驰骋国战疆场,畅享戎马激情,见证霸王崛起,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