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上河图曝光《新宋》主城风光探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北宋汴梁沦落后,临安(现在的杭州)被选为南宋都城,在忠臣名将、民间义军的奋勇抗金下,《新宋》主城散发出欣欣向荣的活力,西湖碧波如镜,垂柳拂水,街道彩灯摇曳,繁花似锦,集市商铺林立,小贩喧哗,一幅“清明上河图”活脱脱得呈现在玩家面前。

清明上河图清明上河图
烟花三月烟花三月

  千年古城 水乡寻梦

  《新宋》美术研发团队去苏杭实地考察,力求场景建筑能真实再现古代的杭州,游戏采用了写实风格和顶级渲染技术,追求细节完美,华丽场景还有炫目的技能特效,打造出最逼真的游戏画质。《新宋》构建的临安,是新手出村后接触到的第一个主城,客栈、酒楼、戏班、商铺、广场、寺庙、婚庆点、拍卖行、装备店、比武场……热闹非凡,城中“小桥流水”随处可见,民居院内桃飞柳舞,柔美朦胧的江南城,仿佛浑然不知战火逼近,一派盛世景象。

水乡特色乌篷船水乡特色乌篷船

  人来客往 彩灯长明

  《新宋》的名门正派、三教九流纷纷集聚在此,临安城特设供玩家休息和雇佣车马的客栈、驿馆,修理下装备,强化下武器,多带点药品,在野外遇到仇家、偷袭者能更好的做出回击。这里也是消息最灵通的八卦集散地,在酒家品茶论酒时也许打探到某个消失已久的绝世高手踪影,在花下欣赏莺歌燕舞时打听到从朝廷流落出的机密消息,让玩家在行走江湖时掌握瞬息万变的时局。

  西湖歌舞 几时休罢

  面对积弱已久的大宋王朝,君主束手无策,干脆龟缩在临安,奉行享乐主义。面对国土不断被侵食,名臣侠士、文人墨客中的失意人,在《新宋》的嫏環教坊醉舞狂歌,花下宿眠。然而美酒如刀,歌舞如剑,不远处战马正在嘶吼,将士们浴血奋战,玩家是迷失在这一片芙面柳腰中还是选择短暂的驻足欣赏?

不起眼的书斋暗藏名人不起眼的书斋暗藏名人

  雨过琴书 更添墨香

  这里远离市井喧嚣,屋里院内铺展着大量墨迹未干的书画,不小心误闯的玩家惊呼,原来有名人在此!李清照默默而立,金兵入主中原后她流落到《新宋》临安,境遇孤苦,日日思念铁蹄下的故乡,不然婉约的她怎会写出“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壮语?辛弃疾参加抗金义军后南归,豪迈倔强的他大概正想着“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虽然最终抗敌心愿未了,却与岳飞一样,成为能征善战、熟稔军事的民族英雄。

潮鸣寺内寻虚竹潮鸣寺内寻虚竹

  《新宋演义》主城繁华,风光宜人,如神仙境地,既是旅游胜地,又方便玩家们摆摊交易、组队做任务,闲暇之余再约上兄弟去演武场过过手,去酒肆看看好戏,去鱼龙混杂的集贸市场,亲身感受宋朝特有的“清明上河图”。踏步在温润迷醉的临安街上时,玩家们也别忘了城外紧张万分的战争局势哦,个人对决、团体PK、阵营大战正火热上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