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赚钱有方 采矿副本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5月10日,蓝港在线自主研发、运营的网游品牌《佣兵天下》开启了首次内测。游戏研发团队通过与玩家的沟通与交流,对前次版本进行了多项优化。据官方消息透露,《佣兵天下》游戏内容已经准备就绪,或将在本次内测之后,正式面向玩家朋友们大规模开放。

  “荣誉即吾辈生命!”

  《佣兵天下》是国内十大网游研发商蓝港在线研发历时近4年的一款奇幻题材网游,游戏以起点中文网排名榜首多年的同名小说为蓝本,以艾米、大青山等几个小佣兵的成长历程为线索,再现了他们在小说原著中令人神往的佣兵职业,还原了他们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佣兵成长为佣兵王的峥嵘岁月。

  《佣兵天下》内测开放至今,玩家们仍处于前期火热的冲级阶段。由于游戏中、后期,铸甲、锻造等热门制造类生活技能将消耗大量的原材料,所以不少卓有远见的玩家在升级之余练起了采矿、花卉这样的采集类生活技能,收入颇丰。而《佣兵天下》中的采矿系统不同于以往的所有网游,以副本探险的方式进行,还会触发大量随机事件,可谓是兼顾了“赚钱有方”与“乐趣至上”。

佣兵天下佣兵天下

  赚钱有方  采矿副本流程揭秘

  采矿致富的第一步,是到各个主城的采矿大师处学习采集技能,之后就可以从采集商人处购买矿藏图,使用并传送至矿洞副本开始敛财探险之旅了。由于人物的采集技能初始为1级,所以只能购买对应的1级矿藏图。而随着采集技能的提升,共有6个等级的矿藏图会逐一解锁。

  玩家进入的矿洞等级越高,盘踞其中的怪物就越强力。只有击败所有的怪物,才能收集到矿石等原材料并激活离开副本的机关。所以赚钱心切的玩家们要注意啦,进入矿洞前请先考虑好凭借自身的等级是否吃得消,是否需要其他玩家的组队帮助,不然可要小心有去无回哦。

佣兵画面佣兵画面

  远古异兽  矿洞触发随机事件

  在采矿过程中,玩家将遭遇多种随机触发事件,这是矿洞副本探险系统的一大乐趣所在。有时玩家能在探索中发现下层矿洞,前往更深处进行采集作业;有的矿洞里则暗藏着强力的远古异兽,击败这些难缠的洞穴守卫者所获得的奖励,绝对会让你觉得这一张矿藏图的门票物超所值。

  更有甚者,有些冒失的矿工会一不小心触动了地脉,唤醒凶悍的狂暴地灵。相信我,朋友,这个大家伙可绝不是你一个人能轻松搞定的,所以,安全起见,叫上你的朋友一起开始愉快、刺激甚至是致命的矿洞敛财之旅吧。

  小小矿镐  解决致富大问题

  采集技能的提升与高级材料的积攒是个漫长的过程,《佣兵天下》人性化的为玩家设计了“十字镐”等一系列自动采集工具,实现长时间自动采矿。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队友一起挑战高级矿洞,不妨在采集商人处购买自动采集工具,前往指定地图进行原材料自动采集。技能点数、矿石原料自动增长,小小矿镐,解决您致富的大问题。

  《佣兵天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