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技体验穿越《英雄无敌在线》角色竞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5

  上世纪90年代,一款名叫《英雄无敌》的策略游戏,掀起了一阵属于单机游戏的策略竞技浪潮。这款发展自《魔法门》系列的单机精品,将策略玩法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如今,根据其经典玩点衍生而来的《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正在时间的长河中,散发着属于自身的光芒。继承了单机版特点的《英雄无敌在线》,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独创了属于网络版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玩家为本”一直以来都是《英雄无敌在线》发展的源动力。《英雄无敌在线》不断的发展壮大着。从最初的神器版本、军团争霸版本、随机PK版本,到后来辉煌的凤凰归来资料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将策略竞技的宗旨阐释的淋漓尽致。近日,全新上线的角色PK模式,更是将一种前所未有的竞技玩法,展现在了玩家的面前。在角色PK中,玩家将有机会扮演单机版中的众多英雄,进行争夺荣誉、复制经典的战斗,给了玩家更多想象的空间。

竞技风云竞技风云

  就在角色pk取得成功的同时,《英雄无敌在线》将角色竞技场又引入到游戏中。更加多变的竞赛形式,更加丰富的奖励内容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在角色竞技场中,玩家扮演传说中的英雄,展开激烈的线上厮杀。根据自己的战斗经验选择适合的竞赛形式。史诗般恢弘的战斗场面,充满神秘的魔法力量,都吸引着玩家策马扬鞭,征战沙场。角色竞技场倡导“0消费、0门槛”,也就是说,玩家可使用官方预先设定好属性、兵种、技能和魔法的英雄,同其他玩家进行公平的较量,胜负都只在一念之间。不论是刚注册的小白玩家,亦或是英雄之路的顶级王者,都在一个公平、公正、免费的竞技环境中,输赢只能依靠自己的智慧。

角色称王角色称王

  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英雄无敌在线》。关注英雄无敌,体会最纯正的智慧竞技,感受最完美的英雄朝拜。赶快参与,王者之剑就在前方,《英雄无敌在线》与您一路前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