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外探险 《天骄3》初级怪物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3: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专区

天骄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说起怪物,一直以来都是网游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无论是凶残、可爱、敏捷,或者长得很有创意……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里存在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怪物。每一种怪物都与众不同,造型独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天骄3》里的那些陪伴着新手一路成长的初级怪物。

天骄3logo天骄3logo

  矿长的心病——豚鼠

  肥肥壮壮的豚鼠是《天骄3》玩家接触到的第一种怪物。虽然看起来圆嘟嘟的很可爱,但是它们却把矿洞祸害的满目苍夷。闭上眼睛,痛下杀手吧……

豚鼠豚鼠

  士兵的口粮——野猪

  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饱怎么有力气打仗?吃什么呢?OK,就它了,一大头成年的野猪可以保证很多士兵的供给……在很多人眼中,它已经是盘中餐了。

野猪野猪

  村庄的灾难——利齿魔和恶狼

  经过了千年的动荡,这些恶魔的先锋率先从封印之门挣脱了出来,开始祸乱世界。卫队长早已招募了勇敢的冒险者去铲除这些头带钢盔的丑八怪,痛揍它们吧!

  土生土长的恶狼早就让村庄吃足了苦头。原来的卫士们大多都被调去对抗利齿魔,所以它们凭着敏捷的身手更加肆无忌惮的为祸一方。这是,只能依靠玩家去收拾这群恶狼了。

利齿魔利齿魔
恶狼恶狼

  恶心的存在——血肉傀儡

  天呐!这些血肉模糊的家伙到底是什么?很不幸,他们本来是村庄中被安葬的死者。可是当恶魔们到了这里,却把他们复生成了没有思想、没有灵魂,只知道执行邪恶命令的傀儡。打到他们,让他们回到坟墓中去,从恶魔的手中解脱!

血肉傀儡血肉傀儡

  野蛮的暴力——高地兽人

  崇尚暴力,沉溺于杀戮、掠夺、征服……这就是兽人,震旦大陆上最好斗的一族。于是,人类帝国发出了诏令:这群家伙必须被彻底消灭,才能永绝后患!兽人虽然头脑简单,但是要小心,他们都是一流的斗士!

高地兽人高地兽人

  作为本年度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3D网游大作,《天骄3》的众多怪物没有让他们失望。玩家热情高涨,对于游戏中的怪物而言,简直是噩梦的开始,因为它们要面临被无数玩家推倒的惨状。但是面对《天骄3》不久之后的二测,它们也已经磨刀霍霍,准备一雪前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