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具一格的战斗力《指环王OL》刺客职业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中,经典职业各具特色 ,对每种职业情况也应该在事先有较多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族和职业,对于进入游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刺客的特点与定位,帮助玩家们可以更顺畅愉快的进行游戏。

  游戏中,刺客在游戏中的DPS(伤害输出)并不是很高,技能多数以DEBUFF为主,纯伤害攻击技能很少,他们穿中甲、不能使用盾牌,不能用弓箭,可双持武器,是除贤者和诗人外操作最难也最讲究的职业。另外,刺客还能够潜行,控怪能力仅次于贤者,而且是团队技主要的触发者,拥有多个触发技能。在副本BOSS战中,刺客的打断技能也非常重要。

别具一格的战斗力别具一格的战斗力

  作为《指环王OL》中冷门的职业,刺客有着别具一格的操作特点和实力,深入了解刺客职业,能帮助你体验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乐趣,加入《指环王OL》奇幻神秘的中土世界,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刺客角色!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