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卡-MOKA》首次占卜测试今日14点命运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卡-MOKA》专区

  导语:在广大玩家殷切期盼下,国内首款塔罗牌Q版网络游戏《魔卡-MOKA》首测今日14:00给力启动!全民占卜时代已经到来!

《魔卡-MOKA》专区    《魔卡-MOKA》下载

  《魔卡-MOKA》是一个由魔法和机械世界结合而成的奇幻世界,三大特色种族,神秘莫测的占卜、趣味十足的变身系统、充满挑战的副本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抒写一部属于自己的奇幻史诗。

  5月20日14:00时,万众瞩目的《魔卡-MOKA》首测强力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奇幻的开启,一起加入《魔卡-MOKA》的世界吧!

快点加入魔卡-MOKA快点加入魔卡-MOKA

  无需激活码 全民皆可加入

  《魔卡-MOKA》首次测试不设置“激活码”的门槛,全民皆可进入游戏,体验别样的游戏乐趣。于此同时,《魔卡-MOKA》首测客户端也已经开放下载,还没有获取客户端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以及各媒体分流下载处进行下载。

  欢迎四海朋友 多组服务器已经就位

  为了确保所有玩家能够在首次开启的第一时间入驻《魔卡-MOKA》,多组新服已经整装待发,今日14:00准时开放。另外,为了应对玩家汹涌的人潮,官方运营团队还准备了多组备用服务器,确保玩家能够最自由的体验游戏的无穷乐趣。

  全国公会大招募 入驻即获超级福利

  随着今日《魔卡-MOKA》首次测试的启动,全国公会大招募也已经火热的开展中!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公会已经准备就绪,其中也不缺乏MM公会的身影!所有《魔卡-MOKA》合作公会除了有机会获得每周魔卡币返还奖励外,还能获得每月消费返点的重磅福利!马上行动起来吧!

  游戏特色系统全开放 尽显塔罗牌神秘风采

  据悉,《魔卡-MOKA》历时多年并耗巨资进行研发,在首测中游戏特色系统将全部开放,除神秘的塔罗牌、怪物变身等国内首创的系统之外,更包括PVP战场、副本、销售代理等多种特色玩法,保证让玩家大呼过瘾。

可爱有趣的画面可爱有趣的画面

  特色一:神秘塔罗牌 命运大占卜

  塔罗牌系统是《魔卡-MOKA》主打的特色,游戏中,玩家可以借助它帮助别人进行占卜。游戏中的塔罗牌由22张大牌组成,每张牌都有各自的含义和图案,通过图案的种类和位置就能预测过去、现在和未来。

我谁都不怕我谁都不怕

  特色二:怪物之力为我所用 我是怪物我怕谁

  试想一下,当自己变成游戏中的怪物之后,会发生什么呢?《魔卡-MOKA》拥有特殊的变身系统,可以随时变身成为怪物,当然,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还能拥有怪物专属的技能。这种特殊的玩法,一定会让你难以忘怀的哦!

魔卡场景魔卡场景

  特色三:主题副本总动员 征服高智慧怪物

  《魔卡-MOKA》副本中的怪物可与普通的不同哦,他们会用强大的力量以及高智慧来阻挡玩家哦,而作为勇敢的征服者,玩家当然不会就此退缩,所以将在副本中展开激烈的对决。当然,当你成功击杀这些怪物后,就会获得大量稀有的宝物、装备,尽显你的地位与霸气。

准备展开激烈的对决准备展开激烈的对决

  特色四:PVP角逐 谁主沉浮

  在《魔卡-MOKA》中,玩家除了可以选择玩副本,还能参与PVP战场的较量哦!无论是单人PVP系统,还是多人PVP战场系统,玩家都将为了生存与名誉展开激烈的较量,生存战、抢旗战……还在等什么?你只要能够称霸势力,获得无上的荣誉,还能获得特殊的武器以及防具。

  特色五:每日换一种心情 超Q舞蹈登场

  为了增添玩家游戏生活的乐趣,《魔卡-MOKA》中设置了多种表情动作,让你适当的表达自己的心情,微笑、难过、灰心、甚至一个色咪咪的表情,一定能够让你亲和力十足。另外,游戏中玩家还能进行肢体的舞蹈动作哦!赶快和自己心爱的人来跳舞吧!

  特色六:称号让你闪亮人群

  想让别人羡慕你吗?想成为游戏中的闪亮一族吗?当你获得独特的称号之后,就能增加额外的BUFF增益效果,无论在PK还是副本中都能得心应手哦。游戏中的称号可以通过特定的怪物,任务奖励、采集等途径来获得哦!

  特色七:发财有道 销售代理超给力

  《魔卡-MOKA》中的销售代理就像拍卖行一样,你可以在那里放置想卖的物品,也可以在那里搜寻其他玩家放置的物品哦。物品可以按照关键字、角色等级、强化阶段来搜寻,每次放置物品后需要付一些手续费。

  开服给力活动护驾随行

  活动一:《魔卡-MOKA》踩楼赢大奖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0日18:00—2011年5月25日18:00

  活动期间内,玩家只需要在论坛跟帖说出对《魔卡-MOKA》的祝福语,即有机会获得游戏中的百宝箱,百宝箱有几率开出多种游戏内珍贵的道具。

  活动二:抢名登录获大奖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0日18:00—2011年5月22日18:00

  游戏开测后,玩家注册帐号进入游戏时创建的角色名为魔卡官方指定角色名,即可获得魔卡官方赠送的(魔卡开拓者)称号一枚,还将额外获得官方送出的精美礼包一份哦。

  活动三:《魔卡-MOKA》全民大考勤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0日18:00—2011年6月20日18:00

  只要在指定的签到时间内登录魔卡并保持30分钟在线,就能获得考勤奖励(百宝箱)。一日一签,证明我是爱魔卡的好孩子;一日一签,证明我是全勤的好学生;如果连续签到至活动结束即可获得神秘大礼包;一日一签,证明我有信心拿下全勤大奖!

  活动四:《魔卡-MOKA》全民大比拼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0日18:00—2011年5月23日18:00

  只要在内测开服后3天内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都将得到大量游戏金币。

  《魔卡-MOKA》将掀起全新的玩法革命,马上加入我们吧!

  《魔卡-MOKA》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