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启程《天堂梦》二测将盛大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2
CGWR介绍
7.6

  导语:万众瞩目的大型3D动作冒险网游大作《天堂梦》,于今天5月20日正式开启第二次内部技术封测。经过首测后不断的调整与完善,这款由“传奇之父”韩国娱美德公司历时10年倾力打造,深圳梦天堂网络公司倾情呈现的MMO剧情力作重装出发,带来更加精彩丰富的游戏体验,与期待已久的众多玩家一起踏上奇幻之旅,让梦想再次起航。

天堂梦专区   下载    二测亲情码

天堂梦二测 等你来撒欢天堂梦二测 等你来撒欢

  在《天堂梦》首测期间,无数玩家纷纷来到游戏中尝鲜,给与《天堂梦》最大的鼓励与支持。所以为回报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在游戏二测中,将增加更多全新玩法,带来更加刺激新奇的游戏体验。

新角色艾洛特隆重登场新角色艾洛特隆重登场

  新角色:神秘术法师登场

  在本次测试中,《天堂梦》冒险团成员将增至5人,等级上限将调至25级。除了金刚萝莉苹果、热血战士舒博尔、性感御姐伊希莉娅和可爱正太索玛之外,更有全新神秘帅气术法师艾洛特隆重登场。这位手拿宝剑、身世成谜的忧郁男子究竟有多厉害?而他与冒险团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新故事?所有谜团都将在游戏二测中揭晓!

失落要塞风光失落要塞风光

  新村庄:五大地图十七大副本

  《天堂梦》二测将开放四张地图十七大副本。冒险团在经过“森林明珠”绿缘村及“风车之乡”梅利村之后,将会来到冰雪之域鲁尔村以及充满原始风情的失落要塞。全新的村庄故事,超炫的游戏画面,加上副本中随机地图路线的新奇玩法,保证让你大呼过瘾。

天堂梦与邪恶守护神狭路相逢天堂梦与邪恶守护神狭路相逢

  新剧情:艾德林女神传说

  而随着剧情任务的发展,继通灵树、蒙面K的故事之后,玩家将会听到一个关于艾德林女神的传说。而这个传说将牵扯出一段旷世爱恋以及一场游戏目前为止最为纠结的战争。而冒险团也将会遇到宿敌,游戏中的大反派将陆续登场……

  《天堂梦》二测盛大开启,精彩不断,梦想等你延续。

  梦天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