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利都懂的 紫府《武易》倩女幽魂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易》专区

  5月初,紫府《武易》新服“纵横天地”火爆开启。不仅游戏好玩,6大活动也非常有意思。可不要小看了这些活动,既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极品游戏道具,还有不少好东西可以拿。我刚刚就拿到了电影倩女幽魂的正版光碟。

紫府武易倩女幽魂啦紫府武易倩女幽魂啦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倩女幽魂的活动,因为这个活动可以拿电影倩女幽魂的电影光盘。而且非常容易,只要将游戏中的角色练到20级就可以获得抽奖的机会了。听说官方每天都会从20级以上的玩家中抽取2名幸运儿。想和我一样吗?快去这里看看吧>>>

  网吧的免费体验活动也非常有意思,我最近就去体验了一把。紫府在我们当地包下了一家网吧,让大家免费体验。当天去了很多人,后来晚来的还在那排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个地址看看,有图有真相。

  再来说说游戏内的活动,第一就是注册送礼,现在的送礼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有兽皮采集手套、30级天工装备礼包等。每天还能到NPC内测服务员那里领取4个修炼珠(开启双倍经验)。

  游戏内有一个常规活动,叫喜从天降,现在官方又增加了这个活动的时间。每天的17点到21点都可以参加。在这段时间内,会有大量的天神福袋降临在滨海和江南,可以使用采集手套打开福袋,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道具。如果开启双倍经验,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还有一个小活动是不容错过的,每天的19点到19点10分,到滨海的NPC:刘长老处可以领取50万的经验。每天只开启10分钟,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

  最后再介绍一下公会活动。有兴趣的公会可以通过QQ群:10327183报名。报名后可组织公会成员进入游戏。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就可以创建帮会,然后招揽帮会成员,当成员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获得奖励。活动结束后还会根据成员数量进行排名,然后给予奖励。

  不再啰嗦了,活动都在这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