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聚仙》主题曲歌词征选即将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3: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8.0

  《聚仙》将在6月2日开启内测,希望届时由您填词的主题曲可以回荡在游戏上空。

  盛大的《聚仙》主题曲歌词征选活动经过一周的延期,即将在6月20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即将结束,请您抓紧时间,在剩余不多的活动时间内,尽快提交您的参赛作品。如果逾时还未能完成征词作品,相信你与我们都会感到遗憾的。在截止之日前,《聚仙》依旧恭候您的大作。携手菊地圭介先生,为《聚仙》主题曲填词,这是最后的机会!

  活动地址

  在活动期间,我们收到一百多首热心玩家朋友提供的歌词,众多的优秀作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其中更有近五十首不仅提供了歌词,玩家还亲自提供了演唱版,所有爱好音乐的朋友都把自己对《聚仙》的理解与热情融入到填词当中,令我们感动不已,在这里,《聚仙》所有创作运营团队的成员,向大力支持我们的仙友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在歌词征选活动落幕之后,我们会请《聚仙》主题曲创作者——菊地圭介先生以及文化部国家级声乐比赛评委——徐天老师对征词活动中所有玩家的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筛选,最终确定的《聚仙》主题曲歌词将在下周之内呈现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全3D修仙网游《聚仙》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