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聚仙》内测最新骑宠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8.0

  全3D修仙网游《聚仙》,将于 6月2日盛世内测。

  本次《聚仙》内测首次开放公共坐骑系统,崭新骑宠于今日正式曝光。俗话说:“人配衣裳马配鞍”,不同职业性格迥异的玩家会选择不同的坐骑来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而不同的坐骑的脾性亦大不相同。在古代传说中,各界仙家下凡之时的坐骑也形象各异,经常可以看到不同的动物,体现着仙家们各自的特点。《聚仙》中也有神态风格大不相同的拉风坐骑,让我们来先睹为快,看看哪一款更符合你的心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1. 金蟾身体肥硕,自古就有“吐宝发财,财源广进”的美好寓意,所以民间有俗语“得金蟾者必大富”也,骑着以金蟾为原型的坐骑畅游在《聚仙》世界里,相信你定然会财运亨通,大富大贵。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2. 是否还记得西游记里那勾人魂魄的七只蜘蛛精呢?或许你骑的这只就是被降服的蜘蛛精之一,有此威风凌凌独一无二的坐骑,走到哪里你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聚仙聚仙

  3. 体态威猛,神情凶恶,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的猿猴,如果你以冷酷的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不妨选择它当做你拉风的坐骑。

  全3D修仙网游《聚仙》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