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OL挑战安格玛 拯救鲁达乌山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中,在安格玛的西部有一个叫做多恩维尔的村庄,这里居住的山民对北方的游侠十分友好。同居住在奥海尔的族人不同,这些山民靠种田与打猎为生,在安格玛和卡恩杜姆领主的直接压迫下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供养着伪王魔迪里斯麾下的那些走狗士卒。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尽管多恩维尔的一些山民已经看穿了安格玛掩饰在谎言之下的真实意图,但他们也无法推翻这些邪恶势力的黑暗统治。因为任何胆敢违抗安格玛的人,都会遭到村内其他人的出卖,那些人会不遗余力的讨好他们的主子。想要挑战安格玛巫王需要经过漫长的探险之路,当你最终走到多恩维尔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直面安格玛巫王的时候不远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指环王OL》中,安格玛的山民是鲁达乌山民的后裔。鲁达乌山民曾经效忠于安格玛巫王,而后被冈铎王子伊尔纳打败并驱逐了出去。尽管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在安格玛战败后都抛弃了奴隶的身份,但是又被一股出现在卡恩杜姆的新兴力量再次席卷进新一轮的战火纷争中。

指环王OL指环王OL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