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大爆炸《巫师之怒》原画作品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承载着欧洲游戏希望的《巫师之怒》开发团队AstrumNival,在游戏形象的创作过程中受到欧洲中古文化的影响,从部分怪物的命名及造型设定上可见一斑,本次呈现的是脱离六大种族之外的,以各类动物为创作基础的怪物类别,在美术师细致的笔触下,形态囧异的怪物形象映入眼帘。

  地精在传说中是一种又老又丑的妖怪,个头很小,满脸皱纹,不知疲倦地为自己所居住的场所劳碌着。地精技师是星界飞船上的修理工,在星界战斗中总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地精技师地精技师

  在J·K·罗琳的作品中,猫头鹰是最受巫师欢迎,也是最高贵的宠物。联盟的菜鸟们会偶然的在永聚岛附近看见他们。当然,它们只是我们前进途中的过客。

白色猫头鹰白色猫头鹰

  “它的喉咙上伸出巨大的牙齿……尾巴好似蝎子一般。它会用甜美的歌声把你引诱,抓住你然后将你吞噬。” 在《巫师之怒》中,蝎尾狮逃出了牢笼,伫立在新生的联盟勇士前面,让他们不知所措。

蝎尾狮蝎尾狮

  蛞蝓通常是指蜗牛或鼻涕虫,体表湿润有黏液,躲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在尼泽布格勒地下的下水道,在城市周边的出水口或者水塘里,玩家们都能见到它的踪影。

蛞蝓蛞蝓

  奥克苏鲁是星界中最为强大的恶魔,我们能从很多游戏宣传作品中找到他。帝国的人们一定不会对它陌生,在无敌号战舰上,我们死里逃生。它们来自于星界深处,那里是它们的生命源泉。

奥克苏鲁奥克苏鲁

  傀儡经常被安插在副本或某些隐秘的场所,守卫是他们的唯一职责,他们没有思想和语言,受到高阶生物的控制。有传闻他们的能量来自于神秘的泰普。

傀儡傀儡

  巫师之怒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