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角色竞技场0消费0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5

  决策王者,智慧升级!上古战役的英雄们已经觉醒,来自传奇的力量正震撼着恩塔格瑞杀戮的天空,《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世界的战火被传奇的力量重新点燃!《英雄无敌在线》角色竞技重装开启,满足了玩家对智慧竞技的不断追求!重温H3的经典人物与传奇故事,再现脑海深处那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争,体验无上的竞技盛宴。而角色竞技场的到来,再次将这种竞技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竞技全开 决胜王者

  角色竞技场一经开放,立刻得到了广大英雄玩家的热烈响应,纷纷参与其中!传奇般的英雄角色,智慧智商的英雄玩家,在角色竞技场中完美的结合了一起。热身赛-、十万金赛、百万金赛和千万金赛等不同类型的赛事将供玩家自由选择,不同等级,不同奖励!除此之外,惊险刺激的魔石赛,用魔石作为生死状,巨额赏金绝对吊足你的胃口!赶快选择你自己喜爱的英雄,加入角色竞技场同其他玩家一决雌雄吧!

竞技全开 决胜王者竞技全开 决胜王者

  公平公证 策略至上

  目前为止在角色竞技场中,有20位传奇英雄登场供玩家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来自英雄故事中的英雄们,均使用的是官方设定好的属性、兵种、技能与魔法,极大地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除此之外,角色竞技场更是面向了所有玩家,开放了自己0消费、0门槛的参与方式。在《英雄无敌在线》角色竞技场中,等级将不再是玩家间竞技水平的鸿沟,也就是说,一级菜鸟同顶级高手将毫无区别,完全的公平性更加突出了这一竞技模式的技战术水平。自从角色竞技场开放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喜爱。各个服务器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爆满的情况时有发生。

公平公证 策略至上公平公证 策略至上

  《英雄无敌在线》角色竞技场的到来,使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上古之战的行列中来,在这个汇聚智慧和战法的经典游戏中,相信等到跨服角色竞技场开放之后,网络上必将掀起一股属于《英雄无敌在线》的竞技浪潮!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