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梦》20日二测 测玩家今日可提前进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2
CGWR介绍
7.6

  导语:《天堂梦》不“2”的选择!首款大型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天堂梦》第二次内部技术测试将于5月20日12点58分撒欢开启!本次测试将可够集换的人物提高至5位,开放4个村镇、新增多达12个副本、人物等级升至25级。不仅如此,为了回馈首测玩家,《天堂梦》运营团队决定将在5月19日16时—20时,开放一组服务器,只要您参加过游戏首测并达到10级,就能够于今日16:00——20:00提前进入到全新炫彩升级的《天堂梦》新世界,开启这段华丽刺激的冒险之旅。

天堂梦专区   下载    二测亲情码

天堂梦20日撒欢二测 天堂梦20日撒欢二测
二测系列活动二测系列活动

  首测不白玩,519为爱私奔就等你!

  3月18日,《天堂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删档技术测试,当时很多玩家反应,辛辛苦苦玩起来的角色被删除了是不是太过可惜。当时《天堂梦》运营团队就说,虽然是技术测试,删档势在必然,但是既然玩家感到遗憾,在二测开启时一定会给与回报的!

  本次二测,《天堂梦》如约履行诺言,在二测开启前一天(5月19日)提前开放服务器4小时,为首测玩家实现爱的诺言。

  凡是参加过《天堂梦》首测,在首测中登陆过游戏,创建过角色账号,并且角色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均能够在今天16:00——20:00提前进入游戏。并且提前进入游戏的所有数据资料均将得到保存,让你享受升级打怪快人一步的非凡体验。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二测惊喜多,白送20万特种计算机!

  《天堂梦》二测,将有数十种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让玩家游戏内外同样精彩,在二测期间将有“上门安装客户端活动”、“VIP奢华套餐赠送活动”、“卡通人物对对碰送iPad2活动”以及众多游戏内通关活动!

  特别是《天堂梦》二测期间会送出3台高达总价值60万元人民币的特种计算机回报玩家对《天堂梦》长期的支持。拿着“天下第一神机”玩《天堂梦》集换神作,引爆玩家热情就靠它!

  提前尝鲜炫彩升级的游戏版本

  此次《天堂梦》二测,除了有更多更丰富的内容推出之外,游戏版本也全线升级。不仅画面更加精美细致,而且UI界面也一改以往只针对海外玩家习惯的设置,就连游戏的提示信息也明显增多。此外人物的技能系统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相信玩家会在此次游戏二测中发现不少惊喜。

开启未知冒险之旅开启未知冒险之旅

  《天堂梦》作为一款大型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首创冒险团多角色养成模式、电影式剧情表现手法、动态副本系统、时装打造系统、无差别竞技场等各种创新设计。拥有史无前例的十三大经典特色,海外连续排名第一,获多国媒体十星关注。自由开放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憨爽戏谑于情义世界。《天堂梦》里尽“撒欢”,好兄妹,一起《天堂梦》!

  天堂梦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