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归来》刺客小队长VS战士五道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多年来,法师潇洒不羁,道士只关注求医问药,不问世事,因此每次在沙巴克战役前夕,战士都责无旁贷担当起“五道杠”的重任心怀天下,进行战前动员。

  战士经典语录:

  我从2岁开始习武,5岁研究玛法史册和玛法参考消息,7岁就上战场保家卫国,因为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让广大玛法人民都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我代表玛法大陆所有人民,预祝本次沙巴克攻城战圆满成功,最后我们一定会达成所有玛法人民的愿望,打好这场战役,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在玛法的历史记录上,在人类发展的史册上,留下不朽的篇章,名垂竹绵,功标青史!”

传奇归来传奇归来

  在战士大队长的盛情邀请下,原本坚决请辞“小队长”职务的“刺客”在战前进行了言简意赅的动员,却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1、团队PK中,只有你一人活了下来,这并不代表你很优秀;只有你一人挂掉,这并不代表你很失败。

  2、在团队危急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怪物的注意力吸引住,让大家先走,因为我们有很多脱离战斗的办法。

  3、保持一点骑士精神,不要对低你10级的红名动手,杀死他没任何意义。如果他在欺负比他级低的玩家,那一定要毫不留情的干掉他!

  4、发现敌对行会的道士一个人在野外采药打怪的时候,放过她;但在帮会PK中,要第一个杀死她。

  5、团队PK时,瞬移到对方后方干掉一个法师,并让更多的法师把目标从队友身上转向你,虽然自己不能全身而退,但你救了自己的队友。

  6、我们是刺客不是侦察兵!

  7、战斗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

  8、发言完毕!

  更多刺客经典语录  请关注官网Mymir.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