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宫大盗披露 玄武江湖扮演深度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8.0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侠客们飞叶沾衣,踏雪无痕,皇城的高墙长戈阻碍不了他们来去自由的身影……故宫大盗重出江湖,意欲何为?3D动感新武侠《玄武》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江湖扮演体验,不仅有琴瑟、萧笛、琵琶等十二般兵器,还有多样性的角色扮演方式,大盗、杀手、书生、豪侠、琴圣,人人都是江湖之中的主角。

  新服开放时间:5月20日19:00

  西部电信 暗香疏影(西部3服)

  华北网通 琴瑟合鸣(华北4服)

  点击查看六大新服活动

飞檐走壁,十米城墙非难事飞檐走壁,十米城墙非难事

  刀光剑影论江湖 风花雪月留心中

  所谓“武侠”,自它诞生开始就一直是属于平民阶层,武侠伦理实际上就是民间社会用以规范人际关系的道德标准,是一种“情义伦理”。我国的传统文化一直 以“入世”和“出世”思想为主导,不“入”则“出”,“入”“出”结合,“武侠”正好可以做到两者的完美结合。于是“武侠”在新旧交替的时代便成了幻想救国的出路之一,也成为了一种追求人格完美的民族情结。

成功进入紫禁城成功进入紫禁城

  大部分网游视剧情仅仅为任务发布的环节,毫无新意重复单调造成疲劳厌倦,玩家始终无法真正投入游戏世界中。昱泉在此方面称得上别具一格,长年的单机游戏开发经验,积累了大量对游戏内涵挖掘的心得。游戏的主线始终细密而连贯,玩家从诞生江湖的那一刻开始,虽不过是一介普通平民,却因幼时埋下的机缘恰合,触发了咫天镜的奇缘,并由此展开一段新颖而壮丽的热血江湖之旅。玩家每一次升级都会带来新的剧情发展,通过的个人奇遇延伸到整个游戏世界,循序渐进地熟悉这片广袤的大地,一步步领略到侠义精神的博大精深。

故宫大盗有内应?故宫大盗有内应?

  侠盗争锋 我行我路

  冲锋陷阵的铁甲军神、潇洒凌厉的飘逸剑侠、悬壶济世的暴力武圣、杀人于千里之外的天音,四大特色定位都无比鲜明的职业中,又细分三类,十二种神兵利器对应各色技能。除了本职业的三大主打武器,还可以配以弓箭、飞镖、暗器协助攻击,打造个性化的大侠风范!

  无论什么职业,所持什么武器,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会被固定。你可以选择追求各项绝学精通,成为一代武学宗师;也可打遍天下无敌手,成为身经百战的东方不败;或逍遥江湖行侠仗义,成为来去自由的孤名侠客;或与珍奇异兽相伴走天涯,成为世界一流的驯兽师;亦或是舍弃了光明堕入黑暗之中,成为闻风丧胆的刺客……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轻功突围轻功突围

       

  大隐于市 采菊东篱下

  玩家将不再局限于一成不变的刷怪,无时不刻为任务东奔西走。开矿、狩猎、铸造、缝纫、采药、烹饪等等多元化的生技玩法真实还原具有浓郁人文背景的中国古代社会。在“多金字塔结构”平衡模式下感受江湖生活的乐趣,侠文化无处不在。

  如果你不羡功名,也大可隐于市井,做一个快乐的猎人、勤劳的铁匠、巧手的裁缝,在市场上高声叫卖自己的得意之作,与身怀不同生技的玩家们交流。简而言之即便玩家对于招式套路的操作不够娴熟,也能够在《玄武》中演绎另一段属于自己的人生,触摸到一个实实在在、活灵活现的真江湖!

胜利胜利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