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智能公平竞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7
CGWR介绍
7.5

  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寂寞时就来《英雄无敌在线》PK,体验一群寂寞人的PK狂欢,《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智能竞技模式——角色竞技场火爆开启,史上门槛最低!

  0消费,0门槛

  无需玩家消费即可体验,首度打造0消费竞技,全面打造微利策略PK,玩家只需要选择任一服务器进游戏后,点击竞技场按钮。玩家可以扮演历史长河中的绝顶英雄,一决高下雌雄!玩家可自己设置属性点、魔法和所携带的兵种进行竞技;全面去除竞技场门槛限制,任意等级玩家只要自愿,都可参与!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竞技风云竞技风云

  多种比赛,纷纷精彩

  本次角色竞技场开启热身赛,十万金赛,百万金赛,千万金赛,十魔石赛以及百魔石赛,不同类型的赛事供玩家自由选择,不同等级,不同奖励!即使失败,还能获得额外的经验值!霸王之气,谁是英雄?就在角色PK竞技!

角色竞技角色竞技

  更多pk,更多完善  

  经过一年多的历练,《英雄无敌在线》在继承经典的同时,逐步丰富玩点,逐步将功能完善,后续推出更多精彩玩点,跨服竞技场、东方城资料片势必会给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想玩家所想,愿玩家所愿,打造经典,更多的策略与智慧都将跟玩家见面!新的玩点,新的突破!《英雄无敌在线》,让您体会不一样的竞技盛宴!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