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三大职业选择攻略之术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专区

天骄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当队友们冲锋在前时,他们选择了站在队伍的后方;当友方出现重大伤亡时,他们无私的治愈着同伴的伤口;当战火已经白热,他们念动咒语,释放出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当团队最终凯旋,队友接受着别人的欢呼时,他们默默地走在团队最后……这就是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中的术士,华丽的低调着。

  《天骄3》官网地址

天骄3logo天骄3logo

  知识就是力量 力量就是命运

  纯净的理念,超乎寻常的智慧,术士们废寝忘食的钻研着远古的法术,从中寻求着拯救世界的方法。但是,古书第一次让他们失望了。虽然没能找到方法挽救世界的命运,但是古书中所记载的各种法术却被术士们所熟练掌握。于是,他们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

选择人物界面-术士选择人物界面-术士

  拯救队友 刻不容缓

  游侠固然擅长近身肉搏,但也不是金刚不坏的铁人:他们也会受伤,也会流血,可是他们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血流干而无能为力。大地在术士的脚下,绿色法阵提供给了术士治愈创伤的神奇力量,古老的法术瞬间治疗好了游侠看似已经无药可救的身躯。

术士技能术士技能
技能技能

  无解的选择题:你想怎么死?

  打消术士都是博爱治疗者的天真幻想吧,破坏术士并不是仁慈救世主,而是敌人的噩梦。使用致命的冰霜,让敌人在无尽寒冷的挣扎中无助死去?这只是其一。钟情于“一刀切”的快意?那使用恐怖的烈焰可以在瞬间让敌人灰飞烟灭!

  孤单不再 形影相随

  总是自己默默地一个人闯荡在中古世界,是不是让你感到了疲倦和寂寞,想有个旅伴?那么,召一只神兽出来陪陪你怎么样?在研究远古法术的时候,术士们也意外的发现了一些被封印的存在。既然如此,何不将其释放,为己所用呢?就这样,他们和远古的生物签订了契约,可以随时的召唤它们为自己作战。

  有的人是英雄,有的人成就英雄。如果你崇尚不被人关注,低调做人,低调做事的风格,请选择《天骄3》中的术士——英雄背后的真英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