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使命终极内测将开启官网揭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使命》专区

全球使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1

  由虚幻引擎3打造的国内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全球使命》将在5月31日开启终极内测。一个射击网游的全新的时代,即将降临。

    《全球使命》新浪专区  >>>

    《全球使命》客户端高速下载  >>>

    《全球使命》新浪专属卡  >>>

  作为本次终极内测最大看点之一的游戏新模式,将充分挖掘《全球使命》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优势,结合虚幻引擎3下唯美画面表现及游戏掩体、回血等诸多创新设计,一个在以往射击网游中从未出现过的全新玩法已经呼之欲出。相信这一模式的开放,将会给广大《全球使命》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乐趣。 

全球使命全球使命

  全新游戏模式充满神秘感

  另外请玩家朋友注意,5月31日《全球使命》“邀请好友”活动即将结束,目前已有包括IPAD2、手机充值卡、游戏点卡等多重大奖发出。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关闭活动页面,并且清空之前的积分。请各位已参与活动的玩家尽早兑奖,避免活动结束尚未兑奖造成损失。

  邀请好友活动地址

邀请好友邀请好友

  《全球使命》活动多多礼品多多

  《全球使命》是基于虚幻引擎3研发的国内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巨作,其创新的五大特色将为广大玩家诠释真正的射击网游变革风潮,无论是游戏内动感十足的强悍格斗动作,还是虚幻引擎3下极致的游戏画质,都将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掩体系统、双主武器系统、第三人称视角等独有的游戏元素的引入,也将让您体验到完全不同的射击网游全新玩法。 

  《全球使命》——射击网游新变革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全球使命》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