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装备文明造就战争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万王之王3》全新资料片《十字军城堡》近日开启全球公测,玩家期待已久的多重玩法终于震撼开放,新资料片以激情与休闲同在的理念,照顾到各种需求各种喜好的玩家,让大家升级更容易,装备更强大,战争更畅爽!

  特权独享  装备文明给力!

  在双线服务器“英雄史诗”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到装备强化的超级优惠特权。

  玩家到达一定级别后,游戏将自动激活装备文明功能。在中立区会刷出装备宝箱怪物。击杀怪物后将掉落相应等级的装备文明宝箱。宝箱可开出绿色套装、升星升月道具、经验石、水晶卡等大量珍贵道具。玩家拥有全套强大的装备,不再像以前那么难。需要提醒的是,每天一个玩家每天最多开启20次宝箱哦,想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玩家抓紧啦。

  华谊献礼 1888元礼包大放送

  在万千期待中,《十字军城堡》终于与新老玩家见面,时值游戏公测一周年,华谊兄弟感恩回馈,给一名近日进驻游戏的玩家发放1888元大礼包+476元现金!

  截至5月8日,1888元华谊千元感恩礼包已经发放超过50000个,新区开启当日瞬间爆棚。

  马上领取现金大奖

  万众期待的终极职业新技能、全新的冒险地图、炫酷的顶级紫装、技能丰富的二代灵器、极具挑战性十字军城堡副本以及整个日常五大副本的全新改版……《新万王之王3》新资料片带来全方面的革新都将给玩家带来震撼体验。

  书写中世纪的英雄史诗,马上加入《新万王之王3》新区的万人大军吧!

火热的战斗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之一火热的战斗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之一
唯美的紫色装备不仅属性超强且人人有份唯美的紫色装备不仅属性超强且人人有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