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和激战2将成为NCsoft新增长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NCsoft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虽然业绩报告显示第一季度NCsoft继续在总销售额方面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其却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作为韩国业界老大,为何能够如何淡定?其原因就是即将推出的两款新作《剑灵》和《激战2》,这两款游戏将成为NCsoft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NCsoft合理的将两款游戏进行市场划分,是其自信的原因。《剑灵》将被投放在盛行武侠风的亚洲市场,而《激战2》将在喜欢奇幻题材的欧美地区登陆。

  《剑灵》目前号称韩国第一期待作,其人气超越此前NHN的《TERA》,并且将于8月进行二测。近日,游戏还通过腾讯进军中国,鉴于腾讯成功运营《DNF》和《穿越火线》等众多韩国游戏,《剑灵》的前途被一片看好,有可能改变NCsoft中国“票房毒药”的恶名。

  NCsoft CFO李载浩表示,NCsoft利用半年时间对中国代理商进行逐一分析,最终经过慎重选择同腾讯签约。不同于此前同盛大签约《永恒之塔》,本次《剑灵》出口必须获得市场成功。

  另外李载浩还表示,《剑灵》将在韩国市场商业化后,开启海外市场,虽然目前签约腾讯,但是最少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游戏才能和中国玩家见面。

  《激战2》主打欧美市场,目前在著名游戏专业网站mmorpg中以最高分名列期待榜第一位。从其类型来看,该游戏正是为欧美玩家打造,加之NCsoft的研发能力,该游戏目前在欧美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不过,这款游戏登陆亚洲的时间可能要再等等。

  李载浩认为,虽然目前NCsoft业绩下滑,但是这与其近两年没有推出任何网游不无关系,而随着增长动力--《剑灵》和《激战2》今年相继登场,相信明年公司收入会有大幅上升。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剑灵》美女图集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