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刀荡江湖《武林至尊》武器介绍双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至尊》专区

武林至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5

  体验真正零职业,武侠网游巨作《武林至尊》序章——无间天堂5月22日15:00,倪安东与你携手迎接至尊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火爆进行中,届时,群雄争霸入主武林,与“PK小天王”倪安东一起成就至尊梦想!

  愁傍翠蛾深八字,笑回丹脸利双刀

  《十六国春秋辑补后赵录十》载:“闵所乘赤马曰朱龙,日行千里,左右执刀,顺风击之,斩鲜卑三百余级。”

  双刀在中国的历史中不乏英雄之辈,《武林至尊》中的双刀也秉承了中国历史中的武林风范,近可致命,远可伤人。本文主要介绍双刀武器配合几种心法而变化出的不同特点。

双刀荡江湖双刀荡江湖

  鬼魅游离身无形,刀光寒脊心无情

  双刀的刀无虚发,配合神照经的主攻型心法。孕育而出了一个以短时间晕眩、短时间无敌、长效的隐身的能力,千里取人之首级、杀人于无形,短时间增加自身躲闪并有几率能得到增加血量和内息的效果。

  神照经属于主流型输出心法,攻高、爆发力强。而双刀是唯一一个具有三个群攻的暴击型可进可远的职业。建议各位双刀大侠如果决定路线,技能的选择无疑是一个重中之重。毕竟不是所有的技能都是万金油。

  对于副本,如影随形、不死不休、万物花开都是必升的技能,配合神照经的惊涛拍岸、潜龙在渊。这样的组合无疑是一个具有高爆发、高输出的组队及副本能手。

  再说PK,鸳鸯刀法、卷鸟投林、昙花一现,心法选择鹰击长空、惊涛拍岸、云山雾罩配合潜龙在渊和销声匿迹的自保技能,让你杀人于无形。

武器双刀武器双刀

  困龙缚虎束万气,只身入危心不惧

  北冥神功属于控制型辅攻心法。不逊色的输出能力,强大的控场技能。配合队友,保护自己,输出对手,绝不手软。

  对于副本和怪物,北冥神功修习天山折梅手,以及双刀群攻型的技能如影随形、不死不休、万物花开再配合万流归宗的刷新定身。刷怪只会让怪物腿软而你按技能到手软。

  而PK上北冥神功更是大放光彩。它不像神照经的杀人于无形,而是利用天山折梅手的定身、生死符的随机限制、断魂咒的睡眠、幻阴指的眩晕以及万流归宗的刷新北冥技能,配合双刀的鸳鸯刀法、倦鸟投林以及昙花一现和轻功的自由穿梭。让你体会PK的乐趣,让对方无计可施的绝望。

  对于双刀,不只局限于这两种心法。《武林至尊》武器心法千变万化,无一章寻。各位大侠如果自己发现探索,不断尝试,必定会造就一代奇侠,一统武林,问鼎至尊!

  《武林至尊》宁做原创武侠,不做山寨金庸!

  《武林至尊》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