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网游《迅游世界》停止运营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专区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3
CGWR介绍
7.4

  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迅游世界》自2011年3月30日开放不删档测试后,频繁的出现服务器宕机、客户端报错、玩家资料回档、版本不一致、补丁出错、不能自动更新、防沉迷系统未开启等,一系列技术问题和低级错误。所有上述问题在论坛、客服电话录音、客服邮件里面均有记录为证,并非我公司捏造和诽谤。

游戏异常错误退出游戏异常错误退出
补丁出错更新后无法进入游戏补丁出错更新后无法进入游戏
游戏频繁报错游戏频繁报错
游戏大区无名称显示游戏大区无名称显示
游戏频繁报错退出游戏频繁报错退出

  在问题出现以后我公司积极联系开发公司希望能尽快处理和解决这些技术问题。虽然我公司并没有任何服务器控制权,但是义无反顾的承担了《迅游世界》所有产品质量缺陷的指责和投诉,不断对玩家进行解释和补偿。

  但是产品问题并没有解决,且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开发公司也无法保证解决,玩家已经失去耐心不断离开,我公司也做出重大决策终止代理该产品,依照合同约定与开发公司进行协商终止合作,未果后,再依照合同约定于4月底书面解除代理协议。

玩家被卡在地图缝隙中,卡号问题普遍玩家被卡在地图缝隙中,卡号问题普遍
玩家头顶名称显示为乱码玩家头顶名称显示为乱码
游戏内字符显示为乱码游戏内字符显示为乱码
游戏内字符显示异常游戏内字符显示异常
药品冷却时间超长bug药品冷却时间超长bug

  4月30日下午2点,按照双方的共同时间点关闭了《迅游世界》的服务器登录,我公司也在官方网站刊登玩家赔偿公告。

  但是在5月3日早上,我公司发现开发公司擅自将我公司的用户数据,从我公司所属的服务器盗取转移到开发公司自己的服务器上,用我公司所属平台(www.5pk.com)账号和密码还能继续登录。在我方严正交涉下,才关闭登录,但是是否删除属于我公司的用户数据等机密资料,至今尚未可知,鉴于此我公司已经提交公安网监部门备案,以预防不测事件发生。

  对此,我公司真诚的向所有《迅游世界》的用户道歉,也希望开发公司正视自身的问题所在,而不是一味的推卸责任和侵犯他人权益。我公司为保证自身利益不再被侵犯,将严密关注开发公司后续动作。凡是未经我公司授权的一切关于《迅游世界》相关的、属于我公司的财产和权利,一旦发现被侵犯,将会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