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齐詹姆斯《行会争霸》掀绝地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5
CGWR介绍
6.4

  迈阿密的美航球馆注定是个不眠之地。热火主场以97比8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刻四年后再次进入东部决赛。利用突破为热火象征性“锁定”胜局的“小皇帝”詹姆斯绝对是这个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伟大的“詹姆斯家族”带来的制胜反击让每一个人热血澎湃。如此给力的不仅是詹姆斯,还有《行会争霸》火焰战场系统。

  火焰战场是《行会争霸》中一个特殊的战场,火焰战场是一个需要力量,需要耐力,需要运气,更需要战斗技巧的战斗空间。这个战场不算大,所有参加者都在同一个场地中混战,系统会根据人数随机划分为红蓝两队,并会隐藏玩家角色信息。同公会肝胆相照的兄弟到了这里也许就是生死相搏的敌人。每个队员都有5次的复活机会,让玩家充分打爽打过瘾!到最终剩下一方就是胜利者。成为胜利者之后,最终奖励——战场boss混沌龙才会出现。战胜它就可以就极品装备收入囊中了! 

  这场绝地PK绝对是实力与能力的最佳验证,敢不敢去挑战?

  火焰战场内  红蓝两队开战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官方网站

  挥洒的热血捍卫着荣耀,激烈的战斗宣称着信仰!《行会争霸》与你在一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