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缘在南国《玄武》520豪华婚礼火热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3D“动感”新武侠《玄武》开启火热内测,为广大武侠迷玩家创造喜结良缘的机会,浪漫牵手300万世纪佳缘MM!缘定南国集体婚礼大型线下活动火热报名中,全心全意为有缘玩家打造一场豪华、浪漫的岭南婚礼。往返机票、化装造型服务、豪华酒店住宿、浪漫烛光晚餐、豪华交通旅游用车,多重服务全面免费,让我们相聚《玄武》,一起结婚去!

  点击查看豪华婚礼报名详情

佳缘婚礼佳缘婚礼

  爱就宅一起

  自从百万佳缘MM加入《玄武》的游戏世界,不仅为江湖平添了几分柔情风采,大型派对、世纪佳缘邮票赠送等等主题活动的热烈展开,无论线上仙侠都为宅男宅女们提供了告别单身时代的机会,截至目前已成功配对10万玩家!

等待知音人等待知音人

  不少游戏男玩家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找到一个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热爱游戏的另一半。资深玩家通过《玄武》携手走到线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羡煞旁人。

甜蜜婚纱照甜蜜婚纱照

  结婚吧!集体婚礼报名中

  不同于普通的男女相识,携手共闯风雨江湖,分享游戏中喜怒哀乐的点点滴滴,这是一份只属于游戏玩家内心的悸动。玩家们将在真实与虚幻的交错时空中,牵手谱写一段不平凡的恋曲,体验到一种究极的浪漫。“浪漫牵手佳缘MM,缘定南国集体婚礼”大型线下集体结婚活动火热报名中,只要准备结婚的双方是《玄武》玩家身份和世纪佳缘用户就可免费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等待有缘人来参与!

  星辉下圆月光中

  此刻深情才是真我

  美丽夜美丽人

  美丽事令我想唱歌

  风雨过浮生里你伴我

  湖海中穿梭

  幽情小岛

  忘忧你我

共闯江湖共闯江湖

  超低门槛等你来 全程免费集体婚礼

  5月13日至5月18日,全程免费集体婚礼报名活动开启了!只要双方同时为中青宝《玄武》、世纪佳缘注册用户,并在《玄武》官方服务器内等级达5级以上,便可持国家认证的结婚证书前来参加报名。贴心到底的免费服务: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浪漫烛光晚餐、豪华交通旅游用车!整个婚礼过程中绝对不花您一分钱!

  从虚拟到现实,浓情蜜意,浪漫相约魅力岭南!缤纷线下活动火热登场,让你领略畅游江湖的极致体验。携手江湖,爱在岭南,机会不容错过哦!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