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品多多 猎刃内测语音晚会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备受期待的动作网游《猎刃》将于明日12时开启内测,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下载安装好客户端,并申请了游戏账号,等待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为迎接此次测试,让玩家朋友更加尽兴,我们特别举行“《猎刃》内测语音晚会”,参与晚会,将有机会获得《猎刃》内测限量新手卡、《猎刃》充值卡、移动充值卡、Q币等奖品。

  《猎刃》内测将于5月18日震撼开启,此次测试为开放性测试,且永不删档!玩家可以自由注册,无需激活,如已拥有《猎刃》注册账号则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另外注册。为迎接测试,《猎刃》内测客户端极速下载通道现已开放,玩家朋友可以提前下载安装好客户端,为入驻做好全面准备。

  《猎刃》内测将开放1~70级副本,六种武器:双手剑、单手剑、重剑、长刀、杖、轻弩,多种特色系统:邮件系统、副本系统、称号系统、声望系统、排行榜系统、闯入与援助、家族农场等,并将上线大型复合性氏族系统,装备系统、道具系统、成就系统等各大游戏系统亦进行了全面调整优化。

配图1:《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1:《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2:《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2:《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3:《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3:《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4:《猎刃》游戏截图
配图4:《猎刃》游戏截图

  活动名称:《猎刃》内测语音晚会

  活动时间:5月17日20:00-22:00

  活动内容:《猎刃》内测即将来临,想获得限量新手卡,让自己的狩猎之旅更加顺利吗?5朋17日晚前往YY语音平台《猎刃》官方客服专区8036频道,参与内测YY语音晚会,为内测加油呐喊,就有机会获得《猎刃》充值卡、移动充值卡、限量新手卡、Q币等礼品。

  活动规则:

  1、《猎刃》内测YY语音晚会举行时间为5月17日晚20:00,地点为《猎刃》官方客服专区8036频道;

  2、活动期间将发放《猎刃》内测限量新手卡、《猎刃》充值卡、移动充值卡、精美游戏周边、Q币等礼品,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进入指定YY频道,即有机会获得这些礼品。

  注意事项:

  1、玩家发表的言论不能恶言相对,不能含有有色情、暴力、反动等不良信息;

  2、活动将遵从公平、公正的要求,活动的组织者、工作人员等均不能参与;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多玩游戏网所有。

  活动奖励:

  《猎刃》充值卡、移动充值卡、限量新手卡、Q币

  动作网游《猎刃》即将开启内测,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抓住最后的机会,赢取限量亲手卡,进入远古狩猎世界,感受最惊险刺激的远古猎人狩猎生活。

  金凤凰奖: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3D狩猎真动作网游《猎刃》内测5月18日震撼开启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