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侏罗纪公园《猎刃》狩猎大片明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作为一款狩猎题材动作网游,《猎刃》用极致拟真的游戏场景、逼真的怪兽设计,再现了“侏罗纪”般真实宏大的远古狩猎世界。明日12时,《猎刃》将开启内测,赶快与万千玩家一起,走进“侏罗纪公园”,身临其境的体验惊险刺激的远古猎人狩猎生活。

  《猎刃》内测将于5月18日震撼开启,此次测试为开放性测试,且永不删档!玩家可以自由注册,无需激活,如已拥有《猎刃》注册账号则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另外注册。为迎接测试,《猎刃》内测客户端极速下载通道现已开放,玩家朋友可以提前下载安装好客户端,为入驻做好全面准备。

  《猎刃》内测将开放1~70级副本,六种武器:双手剑、单手剑、重剑、长刀、杖、轻弩,多种特色系统:邮件系统、副本系统、称号系统、声望系统、排行榜系统、闯入与援助、家族农场等,并将上线大型复合性氏族系统,装备系统、道具系统、成就系统等各大游戏系统亦进行了全面调整优化。

猎刃精美游戏画面猎刃精美游戏画面

  先进Etimes引擎 完美呈现远古世界

  侏罗纪是一个特殊的地质时代,这个时代出现了生物发展史上的一些重要事件,比如恐龙成为陆地的统治者,翼龙类和鸟类出现,哺乳动物开始发展等等,尤其是恐龙这种传奇生物的繁荣与灭绝,成为了侏罗纪的标志性事件,也使这个时代经常出现在影视和文学作品中。直至今天,重返侏罗纪,猎杀恐龙及其它一些神奇的生物,仍然是许多人的梦想之一;现实中重返侏罗纪自然是不可能的,但在极致拟真的游戏场景中狩猎同样逼真的怪兽,我们仍然可以得到几近真实的体验,动作网游《猎刃》就给了玩家这个机会。

  《猎刃》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人物与物品模型都极端细腻,并拥有极致拟真的物理特效。《猎刃》中的人物与物品模型精细立体,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怪兽、角色、装备等等的材质、纹理都更加真实、饱满;而极致拟真的物理特效则给游戏带来了完美的粒子特效,无论是天气的变化,还是武器、技能的特效,都更加真实炫丽。这一切相互交融,使游戏拥有了既炫丽又真实的画面,再现给玩家一个宏大真实的远古狩猎世界。

拟真《猎刃》游戏场景拟真《猎刃》游戏场景

  拟真游戏场景 再现真实地理

  侏罗纪是一个地质时代,要再现这样一个时代,首先就要有较为相似的真实地理环境。《猎刃》中的地理环境都是根据现实世界地理而制作,雪山、沙漠、火山、森林、沼泽……现实中存在的各种地理及气候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而与现实世界不同的是,《猎刃》展现给玩家的是一个纯净自然、渺无人迹的远古世界,这样一个没有被任何事物污染的原始世界,显然更接近侏罗纪,更为真实。

  为了让游戏场景更加真实,在《猎刃》项目启动前,美术团队就多次前往不同的地理环境采风,拍摄了大量的风景照片,在研发过程中,也时常前往植物园、动物园等观察动植物的生态,并拍回了大量照片,作为研发参考,游戏中很多的植被、怪兽,都是参考这些现实的动植物而设计制作。正是有了这些细节上设定,玩家才能在游戏中得到更加真实的体验,全身心的融入《猎刃》的远古狩猎世界中,感受远古猎人的生活和动作网游的魅力。

逼真怪兽设计逼真怪兽设计

  逼真怪兽设计 重返恐龙时代

  有了真实地理环境还不够,侏罗纪的特点之一就是以恐龙为主,多种多样的远古生物群,而这一特征,也在《猎刃》中完美再现。《猎刃》有着非常庞大的怪兽系统,不同的游戏场景中,都有着针对其特点设计的怪兽,怪兽以爬行类为主,正符合侏罗纪爬行动物居多,恐龙是陆地霸主这一特点。怪兽与怪兽之间也互有联系,比如游戏中存在冠蜥、刺蜥、雷蜥等多个种类的蜥蜴,而刺蜥还是冠蜥亚种……这种设定,更接近真实世界生物群。

  细心的玩家可能还注意到了,游戏中怪兽都可以在再被世界找到一种原型怪兽,而且,它们与原型怪兽之间的生活习性、攻击方式、属性技能等都有着许多共同点。例如以蜥蜴为原型的冠蜥,常活动在密林之中,这一点与现实世界中的大部分蜥蜴的生活环境相似;冠蜥不仅外形具有绿蜥蜴的特点,而且还像部分蜥蜴一样,具有毒性,可以喷出毒液进行攻击。不仅是冠蜥,游戏中许多的怪兽,都具有这样的特点,也因此,某些特殊怪兽,与现实中的一些野兽一样,必须在特定的场景地图中才能见到。

  严谨认真的研发态度,使《猎刃》具有了极度真实的自然环境,以及逼真的游戏怪兽,玩家也才能从中得到远古狩猎的真实感受。当然,在《猎刃》中,怪兽的实力也如同“侏罗纪公园”所描述的一样,非常强悍,玩家想要战胜它们,除了要练就娴熟的操作,还必须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