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5.25封测前瞻 地下城与超级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金山魔幻网游力作《苍穹之怒》将于5月25日开启首次封测。游戏通过3D引擎打造出多维度空间,并根据背景设定以及世界观架构呈现出神秘感的欧美魔幻风格,不仅拥有高悬半空中的漂浮岛以及云天城,同时还有规模庞大的暗黑地下城,其阴暗的画面和华丽的场景特效在3D切换按钮下,为玩家带来呼之欲出的立体视觉效果。

  【文明毁灭时代  暗黑题材背景】

  《苍穹之怒》人族、灵族、魔族和妖族的混战最终导致大破灭时代到来,可怕的辐射、黑暗、寒冷和物资匮乏引起的厮杀毁灭了文明,因此游戏所有的地下城中都散发着浓郁暗黑气息,无数的神秘的遗迹废墟被昏暗而神秘的氛围笼罩着,仿佛在预告着尘封已久的地下城中拥有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地底岩浆喷涌地底岩浆喷涌

  【硬朗写实世界  浓郁暗黑画风】

  《苍穹之怒》营造出一个硬朗写实的地下世界,规模庞大的暗黑地下城副本透出颓废的哥特式美感,这里有岁月在石墙刻下的印记、有着断垣残壁的废墟、还有翻腾滚滚的暗红岩浆。并且在3D灯光系统的控制下,地宫中随风变幻的烛火光影,结合淅沥的雨声更生动再现了暗黑世界幽暗、混沌的特色。

浓郁暗黑风格浓郁暗黑风格

  【触发隐藏剧情  场景破碎模式】

  《苍穹之怒》暗黑地下城中墙壁、桥梁、甚至建筑在触发剧情时会永久性被破坏,其中机关门的操纵,墙壁的坍塌和吊灯的坠落会对角色造成伤害,另外玩家可以使用技能也可以破坏场景中的箱子、桌子,水晶等物品,配合战斗中的爆破震撼的技能特效表现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

场景可破坏模式场景可破坏模式

  【庞大种族群体  高智能AI怪物】

  《苍穹之怒》暗黑地下城中怪物按照生存环境和族群地位分为不同特征,其中普通怪物、头目和BOSS的智商AI呈现级别递增的情况。而且喜欢群居和喜欢单独的怪物性格及行为也不同,尤其高智能的怪物不仅会结群打架,而且它们的技能还会相互配合,而BOSS级怪物更需要特殊属性或技能进行克制。

高智能AI怪物高智能AI怪物

  其中暗黑地下城中还拥有数种体型超大的终极BOSS,高达十丈的怪物在领地中 移动则会占据半个屏幕,而一旦站立起来将占据整个屏幕高度,终极BOSS不仅拥有极强的属性免疫力,同时还拥有操纵元素的专属技能,而各位英雄杀死该怪物后将有极小的几率获得终极BOSS的变身道具。在今后的攻城战中,如能变身为这种体型庞大的BOSS,无论对于进攻还是防守方来说,都将是个噩梦!

变身飞行后可进行空袭变身飞行后可进行空袭

  【千奇百怪伤害  诡异死亡模式】

  另外《苍穹之怒》暗黑地下城除了场景破坏系统外,还以更强烈的视觉方式表现怪物死亡特效。游戏各职业冰、雷、火法术攻击、白刃或钝击伤害、巫毒等导致怪物死亡的视觉特效都不同,怪物将出现喷血而亡或者化成冰渣等各种死亡方式。而且怪物死亡动画分为物理引擎制作和手工制作两种,后期研发团队将考虑怪物死亡时肢解的问题。

哥特式雕像风格哥特式雕像风格
躲避机关陷阱躲避机关陷阱

  2D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将于5月25日开启首次封测,漂浮在空中的天空之城和规模庞大的暗黑风地下城将全面开启!随着游戏角色的逐步成长,各位英雄将可以沿着岩浆翻滚的道路,深入幽暗的地下探索未知的空间,感受往日的那份最为熟悉的感觉!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