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境里境外都给力 天境5月寻找雷锋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天气越来越热,天境里的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让玩家们大呼过瘾,不管你是想拉上三五好友共赏冰凉一夏,还是想一个人享受透心凉的乐趣,天境里可都是应有尽有,下面就介绍几种天境独家消暑秘籍供君选择。

  重金悬赏学雷锋月

  要说天境5月最火爆的论坛活动,就莫属重金悬赏活雷锋的活动了。不管是默默潜水只看帖不回帖的高手,还是乐于助人的热心肠;还是刚进游戏的小白,通通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只要你在天境官方论坛中看到有同学提出了游戏的各种问题,第一个回复帖子解答了问题的人,版主会根据回答情况给予评分,积分累积,在活动结束的时候,积分高的同学不仅能获得游戏元宝,还将获得“雷锋勋章”一枚,这样的活动,不仅玩游戏不差钱了,还能获得专属徽章,肯定一呼百应啦!此外还有每日签到领元宝、找BUG提建议两大活动同时热力开启,想要过个凉爽夏天的玩家就请擦亮你的眼睛咯!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梦境活动

  夏天不管走在哪里都是炽热的太阳烤得人汗流浃背,当然要找一个纳凉的好去处。天境每晚都举行的大型全体消暑活动冰封谷肯定不容错过!坐在电脑前吹着空调还不够,在夏天感受冰封谷漫天飞雪肯定能让你从头到脚都凉到透了!当然冰封谷不只有雪花纷飞,在赏遍冰封谷美景的同时你需要掌握五行特点抵御冰封谷里的怪物潮水般的进攻,抵御住了怪物15波攻击的优胜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金钱以及元魂奖励!说到元魂奖励,又得友情提示一下了,元魂可是天境梦灵系统的核心,想要有着别人无可比拟的强力梦灵,元魂是核心中的核心,嘿嘿,到底有多厉害,看看每天抢着参加冰封谷活动想要获得元魂那人山人海的玩家就可见一斑啦!

  无论你是只参加一项活动还是全部活动都参加,天境永远都欢迎你,错综复杂惊险刺激的穿越谜底等你解答,更有拉风坐骑赠送可陪你上天入地畅游天境!赶快来天境度过你的冰凉一夏吧!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