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无双》给你史无前例的大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唐无双》专区

大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9
CGWR介绍
7.6

  还原古隋唐风貌,再现真江湖气韵--由网易耗时四年打造、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真热血武侠《大唐无双》自2010年开启内测以来,不仅获奖无数,更用其独特的阵营对抗系统和别出心裁的玩法征服了广大玩家。而今她即将迎来6月3日痛快公测(公测专题),并为你开启史无前例的大战场---一服一国,有多少服务器就有多少国家,就能征服多少国家!

大唐无双有什么?大唐无双有什么?

  战场范围更宽广 攻城掠地到他服

  对于已经在一个服务器里称王称霸的玩家来说,永远只呆在自己所属大区的那块地盘里,实在是有些憋屈。人的欲望和对未知领域的侵占渴望是网游的关键,玩家往往是在本服“拔剑四顾心茫然”,不找个对手和征服目标出来,每次上线都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而《大唐无双》“一服一国 跨服国战系统”的推出,各服玩家推选国王建立国家军队,通过“边境入侵”、“国家掠夺”、“国家征服”三个阶段的对战,可以使交战双方直接打到对方服务器去,相比于传统网游的公共区域战斗,不仅突破了服务器的限制,更是扩大了战场的范围。

跨服国战给你史无前例的大战场跨服国战给你史无前例的大战场

  人人都有一杯羹 加强玩家参与感

  当然,除了国家军队的正规入侵之外,喜欢独来独往或灵活组队的玩家同样也可以参与到他国入侵的战争中来。据悉,除了每周二的和平日以外,玩家都可以在刀锋镇NPC——自由出境使处领取跨服时间,自主选择“自由出境”、“帮会入侵”、“坛口戍边”等跨服玩法。跨服作战期间除基本点数外,通过击杀敌人、采集矿石等方式还能够额外累积积分,这就打破了传统服战玩法只能少数人参与获利的“精英”模式,只要你参与跨服作战,就一定会有收获。战队玩法在满足玩家需求的同时,加强了玩家PK的参与度和自我存在感。

  另外《大唐无双》的全民战场玩法也正式开始技术测试(全民国战玩法介绍),如果你不是国家军队的一员,或者你是PK的狂热爱好者,那就快去报名每周三周五开启的全民战场吧。你能体会到的不仅仅是200人的超级规模PK,更可以品尝到甜美的胜利果实——战斗中击败1个敌人,立刻获得相当于平时2倍的国家荣誉奖励。战斗中己方资源分每增加1000,己方所有场内在线人员立刻获得1500国家贡献奖励,一共可在战斗中最高获得4次。1小时战斗结束后,胜利方所有场内在线人员获得2000国家贡献奖励,失败方所有场内在线人员获得1000国家贡献奖励。

  全面战场可是先报先得,抢先报名就能分得一杯羹!

大唐无双就是让你战个痛快大唐无双就是让你战个痛快

  游戏环境更复杂 战斗刺激爽翻天

  在目前已经开启测试的《大唐无双》“一服一国 跨服国战系统”下,,一个服务器就是一个国家,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经济模式和军事部署,所以跨服作战时不得不考虑敌方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进行PK。毕竟战场范围大了,需要注意的事情也就多了。除“国家军队设置”和“国家战争玩法"外,还新增“抵抗入侵效果”,这就为跨服作战增加了复杂程度。跨服作战也变的更具趣味、更具挑战性,来之不易的胜利更能激奋人心!

  史无前例大战场 公会玩家纷纷上

  《大唐无双》“一服一国 跨服国战系统”自上线以来就十分吸引玩家的眼球。更有会长级玩家表示这种游戏模式对公会玩家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特别锻炼公会的组织协调能力。通过跨服作战新增的国家聊天频道,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为公会的招兵买马提供了更大的兵源。“《大唐无双》史无前例的大战场,使网游公会的影响再也不局限在一个服务器内,使更多雄心勃勃的公会有了从来没有的广阔发展空间。”KOF永恒国度游戏军团长“KOF风度”这样说到。

  俗话说,盛世出才子,乱世出英雄!《大唐无双》“一服一国 跨国征战系统”已经开启,盖世英雄当以廓清天下、安邦定国为志,提手中兵刃、聚各路豪杰,在《大唐无双》这片史无前例的大战场立下丰碑!

  关于《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为网易首款免费、武侠题材PK网游。游戏以隋唐历史传说为背景,画面风格逼真、写实、华丽。基于最有技术含量的PK、最丰富的PK对战玩法、“以战养战”PK回报系统、以及最酷的PK帮手“隋唐名将”四大特色,《大唐无双》更开发创新的双阵营无惩罚对抗体系、多层次对抗玩法、以及当先2D、2.5D游戏中最为彰显操作技术的门派技能设定,以带给玩家最自由、酣畅、有技术含量的PK对抗享受!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大唐无双》最新开放服务器:2011年05月06日下午14:30我们将在“功夫之王”区开启两组全新新服“横扫千军”和“快意恩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